本則免費明牌由 許亞翔 主筆 (http://www.yesyesyes.com.tw )

08:10皇家對雙城

盤口部分:盤口開雙城1+50

皇家部分:曼德薩

本季:防禦率4.95投60局被安打68支(被全壘打4支)保送30次三振30次,whip1.63,滾飛比1:04,本季先發八場吃局數約5局失分1-4分,雖不是很有壓制力,但失分在4分內仍給球隊有獲勝的機會(皇家平均得分4.04)。 

近況:上一場對紅雀投4.3局被安打7支失4分責失4分(被打全壘打0支),保送2次三振2次,面對國聯交流戰第一場6月18日面對紅雀投6局僅失2分,同一個月面對第二次紅雀表現稍差失4分。同個月面對相同球隊,分析對於主客場卻沒有正面的關係,如曼德薩第一場面對紅雀於客場投6局失2分,回主場之後再度面對紅雀卻只投5局失4分。而曼德薩於6月7日於主場先發對戰雙城,投5局失2分吞敗投,但是否對雙城與對紅雀有相同主客場的效果,還是要客觀看待對方球隊的整體狀況。

雙城部分: 杜恩森

本季:防禦率3.82投37.2局被安打32支(被全壘打2支)保送11次三振23次,whip1.14,滾飛比1:1.1,本季僅先發一場於上一場出賽,整體來看出賽31場,滾飛比看起來有偏向飛球型的投手,但目前被全壘打僅有2支被上壘率也不至於太高。

近況:上一場對紅人投4局被敲4支安打失4分(被全壘打1支)保送2次三振1次,本季第一次再以先發出賽在危機處理可能有些問題,導致失分全在第4局一局失失4分!

結論:整體看雙方先發雖然都不是非常具有壓制力的投手,但曼德薩本季就是正常輪值作先發位置,調整的時間可能會比杜恩森來的快一些,雖然杜恩森也曾在2010年先發13場拿下10勝3敗的佳績,但2011年先發28場卻只拿下9勝14敗防禦率高達5.23。打擊部份,雙方平均得分皆在4分左右相差不多,但得分近況以皇家較為優勢,近三場得分5-8-8,雙城近三場5-2-4。因此先發與打擊近況皇家都略勝雙城一籌,因此皇家受讓盤是較有優勢的!


推薦 皇家對雙城(1+50) 皇家受讓


 以上數據引用自"劉正運動分析網http://www.yesyesyes.com.t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