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黃金獵犬

2012/06/29

根據美聯兩支球隊高層指出,費城人積極地把湯米( Jim Thome)交易到需要指定打擊的美聯球隊。費城人總經理阿馬羅(Ruben Amaro Jr.)並未說明他是否已經向美聯球隊洽談此 事,但他不否認將湯米送往更有發揮空間球隊的可能性,可是未提到交易湯米是否有明確時間表。

湯米提到在各取所需下,希望費城人把他交易到曾效力過的白襪或印地安人,不過這兩支爭奪美聯中區首位非常激烈的球隊都不缺指定打擊,白襪有鄧恩(Adam Dunn),而印地 安人有哈夫納( Travis Hafner)。湯米月初連續9場在跨聯盟比賽擔任先發指定打擊時,貢獻4轟、14分打點。

費城人去年以1年125萬美金簽下湯米,期待他能擔任霍華德因傷留下來一壘守備位置的替補。然而費城人已經有威金頓(Ty Wigginton)鎮守一壘,因此湯米多以代打身分上場 。阿馬羅知道湯米仍有實力為球隊貢獻,但不固定的上場機會的確影響了湯米的手感。

阿馬羅表示合約當中沒有「禁止被交易條款」,不過只要對雙方有利,他會盡量讓這名老將在最受尊重的情況下達成心願。湯米6月18日對藍鳥的比賽轟出全壘打,讓他成為聯 盟第4位分別替3支球隊貢獻100轟的球員。這名41歲的好手無非希望職業生涯晚年為自已劃上的不僅是句號,更是驚嘆號,因此另求發展的心情不令人意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