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1老虎@紅襪

歐洲國家盃要等6/9才開打,,這幾天就跟著牛肉一起來看看大聯盟的賽事吧

運彩報馬仔廣告   更多的賽事,都在運彩報馬仔!!

大家不嫌棄的話幫忙投一下票~NO.006  蕭蓉 是我的朋友拉

http://2012grape.com.tw/Vote.asp?sortid&page=2&flag=1

4009  底特律老虎@波士頓紅襪

紅襪努力保持五成勝率,球隊近期在攻守兩端的發揮相當不俗,平均的打擊率來到了.303、投手的整體防禦率也是中規中矩的3.66。相較之下老虎平均的打擊率雖然也有.274不錯的成績,不過最大的隱憂在於得點圈的打擊能力不佳,同時投手群的整體防禦率高達5.76,實在不宜過度樂觀。

在先發投手的部分紅襪推出了表現漸入佳境的貝基特,連續三場都繳出優質先發的情況下自己也拿到了兩場勝投,至於在老虎的部分擔綱重任的薛茲爾近四場出賽雖然也拿下了三勝,不過內容比起貝基特就略遜一籌。

整體上來說紅襪在攻守兩端的發揮明顯佔據上風,加上近十場主場拿下八勝兩敗的及近四場碰上勝率低於五成的球隊都拿下勝利的加持下,推估本場比賽首選應是主勝。

=====

05,31廣告  

arrow
arrow

    牛肉.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