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季後賽的運彩讓分盤裡,布萊恩(Kobe Bryant)與詹姆斯(LeBron James)哪一位超級巨星能有較好的表現呢?

大多數的人都會認為是布萊恩,因為他手上已經握有5枚冠軍戒指。相對來說,詹姆斯去年在總冠軍賽不佳的表現,讓許多人認為他沒有能力掌握關鍵比賽。

不過如果對運彩玩家而言,這兩位巨星的表現,卻帶來截然不同的效應。

下表顯示了兩位球員自從2006年以來,在季後賽的讓分盤表現: 

球員

讓分盤戰績

讓分盤勝率

獲利單位

布萊恩

44-44

50.0%

-0.95 單位

詹姆斯

55-35

61.1%

+17.3 單位

 不難發現,詹姆斯能為玩家帶來17倍的獲利,而投注布萊恩的球隊卻不賺反賠。今年季後賽,他們兩人所屬的球隊都旗開得勝。詹姆斯面對尼克14投10中,拿下32分;布萊恩今天則是率領湖人輕取金塊,他也攻下全場最高的31分。熱火與湖人哪一隊能在季後賽走得最遠,這兩名主將誰又能為彩迷帶來最大獲利?讓我們一起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