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03/31賽事分析推薦
英超本賽季的曼徹斯特爭霸戰相當精采,曼聯在好不容易取得積分榜的領先後,上場比賽靠著曼城在客場無力取勝斯托克城而進一步將領先積分差距拉大到3分,不過目前曼聯在得失球差的數據上仍要輸給曼城,換句話說如果最後曼城又再次追上積分,反而對於曼城是相對有利的情況,本輪雙方一個在15連勝主場出賽一個是面對弱旅布萊克本,取勝機會都頗高,能否把握住該取勝的比賽將相當關鍵

6226阿斯頓維拉
切爾西
盤口賠率變動走向:一定程度看好客隊的取勝機會
盤口賠率所代表的主和客發生機率22%--27%--51%
實力、近況

維拉近五戰只取一勝,在球隊面對維根、布萊克本都只能以平局收場下,目前維拉15位的排名雖然領先16的布萊克本多達五分,但在保級方面並不能說完全沒有壓力。上場比賽維拉客場0-3慘敗給兵工廠,如果當時沒有門將基文多次精采的撲救,維拉可能要遭遇更大的慘敗結局,本場比賽球隊後防仍有疑慮,包括霍頓、鄧尼都要缺陣,經驗上略顯不足,面對近期攻守狀態都較好的切爾西很難整場都力保不失。進攻面則是近期維拉無法取勝一些中下游球隊的關鍵,前鋒達倫本特本場比賽持續缺陣外,中場的S.彼得羅夫與近期總算慢慢適應維拉體系的中場另一主力恩索比亞都要缺陣,彼得羅夫對於球隊攻守兩邊的銜接相當關鍵,而恩索比亞對於球隊側翼進攻來說也是一大發動點,兩人的缺陣將讓阿拉邦霍爾等前鋒難有發揮自己速度優勢的機會。
切爾西方面球隊近五戰3勝1平1敗,最好的消息莫過於球隊週中作客本菲卡主場1-0拿下對手,在歐冠的爭奪上算是又有了一個好的開始,本場比賽回到聯賽,切爾西也要為聯賽前四拼搏,進攻面上本場比賽應該會有一定的輪替,上場比賽後備的德羅巴、蘭帕德與艾辛都可望上陣,另外還有替補出賽的斯圖里奇,而打滿全場的托雷斯、米柯爾、梅雷勒斯等人則可能轉為後備。近期的切爾西在這樣的陣容輪替間都展現不錯的搭配默契,更重要的是防線部份始終穩定,因此本場比賽的確是有其優勢的一方。
兩隊近兩次交手各取一勝,不過過往對決上維拉靠著本特等人打出強勢反擊的情形本場比賽可能無法再度上演,藍軍雖然本場比賽有體力面疑慮,但輪換的安排妥當,戰力還是要比維拉強勢,加上本賽季維拉主場14輪只拿下4勝,本場比賽要相對看好客隊的取勝。
推薦:客(切爾西=車路士)、正確比分:1-2、0-2

6227艾佛頓 西布朗維奇
盤口賠率變動走向:看好主隊的取勝機會
盤口賠率所代表的主和客發生機率54%--26%--20%
實力、近況

艾佛頓近五戰2勝1平2敗,得失球為5-5,在經歷此前因為面對到兵工廠、利物浦等強隊陷入三連不勝的窘境後,艾佛頓近兩場比賽拿下客場二連勝,包括足總盃取勝桑德蘭晉級,整體的士氣與狀態的確都有很讓人印象深刻的發展。艾佛頓本場比賽雖然在體力面將因為足總盃的消耗而相對利空,但本場比賽回到主場仍能有相當期待。進攻面上球隊近期地面攻勢效率越來越高,其中克羅埃西亞前鋒傑拉維克的加入帶給球隊前鋒線上活力,此外後衛拜恩斯此前也用定位球再次展現拿手的射門能力,此外本場比賽一大關鍵將來自於中場回鍋主力皮納爾,在上場比賽皮納爾因為不符合出賽資格而無緣足總盃下,本場比賽體力充沛的皮納爾將再次成為球隊進攻面的核心關鍵,其中近期皮納爾在比賽中的確多次創造機會給隊友,且與新兵傑拉維克或達倫特(有傷)的默契都相當不錯,是可以期待的部份。後防部分球隊傷病問題並不嚴重,近四場比賽艾佛頓最多只失掉一球,防線頗為穩固,問題不大。
西布朗方面球隊近期吞下3連不勝,包括只能1-1打平維根的情況,當時西布朗在表現上不若以往是相當明顯的,近期似乎在保級壓力不是如此大下,西布朗整體在場上的專注力是大打折扣的,上場比賽光上半場就被紐卡索聯多次打出反擊0-3落後,下半場追回的一球也僅僅是紐卡索聯當時後衛與門將默契不足溝通失誤下的機會球,西布朗進攻面目前前鋒朗格雖已經歸隊,但心臟問題還是不能讓其每場比賽都打滿比賽,而奧登維奇歸隊後似乎又要一段時間找球感,且本場比賽中場部份包括莫里森以及盤帶技巧不錯的J.湯瑪斯都要缺陣,對於西布朗來說將嚴重影響到進攻面的威脅。
兩隊本季首度交手當時艾佛頓客場1-0取勝西布朗,過往對戰上還是較有優勢的一方,艾佛頓近期不在如鬼魂般不上不下,球隊踢法尤其是在進攻面上的能量的確加大不少,反觀西布朗方面近期專注力不足,客場出征難以看好,本場比賽要優先看好艾佛頓的取勝過盤。
推薦:主(艾佛頓)、正確比分:2-0、2-1

6230皇公園巡遊者 兵工廠
盤口賠率變動走向:較看好主隊至少能保持不敗
盤口賠率所代表的主和客發生機率17%--25%--58%
實力、近況

女皇公園巡遊者目前還是處在降級區內,雖然此前依靠持續送上大禮的利物浦拿下暌違已久的勝利,但上場比賽面對桑德蘭則很快的又被打回原形,當時桑德蘭幾次角球的處理就很順利的突破了女皇的防線,本場比賽防線的疑慮自然更大,因為對手兵工廠近期在進攻面可以說是打的順風順水,除了范珮西持續強勢發揮外,像是沃爾克特的突破、阿特塔的定位球處理、宋的關鍵助攻,兵工廠目前在沒有多出額外傷兵下,進攻面的能量相當強悍,近六場比賽兵工廠拿下六連勝,這六場比賽除了1-0小勝艾佛頓外,其他比賽都是一個至少取得兩個進球的發展,本場比賽女皇防線部分還有特勞雷、海爾等球員缺陣,基本上更難以看好。
進攻面上,女皇本場比賽也難與兵工廠抗衡,其中近期成為球隊頭號進攻點的D.西塞將要禁賽,加上此前主力前鋒希古森、坎貝爾都要持續缺陣,球隊進攻面可選擇的前鋒只剩下薩摩亞一人要努力奮戰,而中場部分戴爾也要持續缺陣,將讓中場的速度與控制能力更加輸蝕兵工廠。
兩隊本季首次交手兵工廠1-0小勝,不過當時兵工廠的狀態顯然不如現階段強勢,本場比賽兵工廠僅讓半球/一球,雖然盤口部分似乎傾向於主隊,但兵工廠近期的走勢強勁,近六戰讓分盤也過了五場,女皇想要反勝+反盤的機會實在不高,捧客勝。
推薦:客(兵工廠)、正確比分:1-3、1-2


J聯盟03/31賽事分析推薦

今日J聯盟賽事將以J1聯盟為主,繼上賽季柏雷索爾打出強勢的升班馬球隊風範後,本季升班的FC東京在開季以來似乎也保持了這樣的強勢,而幾支近兩季落難的強隊則似乎還是無法找尋到正確方向,今日共有九場賽事安排,這邊一樣盡快小推幾場給大家^^"

6201大宮松鼠
名古屋鯨魚:客(名古屋鯨魚)

6204磐田山葉
柏雷素爾:大分(2.5)

6208清水心跳
札幌岡薩多:主(清水心跳)

6210橫濱水手 鹿島鹿角:小分(2.5)

高賠率場次推薦
6205浦和紅鑽 川崎前鋒:主(浦和紅鑽)

想要加入會員的請看此
系統網站(會員註冊,密碼獲得)http://www.sonmilkflower.com/此為新網址
會員加入方式介紹http://www.wretch.cc/blog/hinasakexx/11024887
會員加入步驟詳細教學http://www.wretch.cc/blog/hinasakexx/11024897

新增電話儲值教學~看不懂會員加入方式或不會使用,想要直接電話連絡請點我~
http://www.wretch.cc/blog/hinasakexx/11359340

新付款方式--超商代碼繳費教學http://www.wretch.cc/blog/hinasakexx/11358237

如有任何疑問可以在這邊留言,或加入子乃的MSN:hinasakex@hotmail.com
匯款轉帳帳號

銀行代碼
:012(台北富邦銀行)
帳號
:689-168-071190

--BY子乃花~運動彩券的達陣禁區http://www.wretch.cc/blog/hinasake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乃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