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20   伯明罕城VS托特納姆熱刺

預測比分:1:1

伯明罕終於輸了,上場比賽0:3敗走史坦拉福後,球隊中止了15場不敗的驚奇之旅,球隊一些舊傷兵如卡斯利、加里特歐康納及泰尼奧等人繼續養傷,除此之外球隊並沒有太大的傷兵困擾,在積分榜上球隊排名第八位,很大的一個原因是主場的競爭力,球隊的失球數是全聯盟最少,肯定有一些優勢。熱刺上場比賽2:0戰勝富勒姆,球隊在積分榜暫居第四,對球隊來說,要衝擊歐冠資格最大的挑戰就是球隊的客場戰績,本賽季客場僅有4W4D3L一般的成績,球隊近期的進攻火力有明顯的滑落,頭號射手迪福已經好一段時間沒有入球的紀錄。依些舊傷兵同樣繼續缺陣,伍德蓋特、庫迪奇尼及列農等人繼續缺陣,兩隊近三季交手各拿2W2L,本場比賽熱刺還要讓到平/半,以伯明罕強勢的防守來看,主場取分不會是太難的問題。

6221   富勒姆VS阿斯頓維拉

預測比分:1:1

富勒姆上場比賽0:2不敵熱刺,聯賽場上的客場戰績已經是11場不勝,不過球隊在主場的發揮還是相當出色,10輪比賽僅輸2場,同時防守亦是相當出色,僅失六球,球隊現階段部分的主力球員像是孔切斯基、PANTSIL及丹普西因傷缺陣,攻守兩端的影響不小。維拉上場比賽和兵工廠正面交手,雙方最終互交白卷,球隊在積分榜上排名第七位,落後第四的熱刺僅有四分的差距,球隊除了李奧庫克要休養三個月外,其它球員都沒有受到太大的傷停困擾,可以強陣出擊。球隊客場的成績還算中規中矩,防守的表現同樣不差,兩隊近三季交手各拿2W3D2L不分高下的成績。本場比賽開平手盤,勝負難料;富勒姆有主場優勢,不過傷停影響不小,維拉客場戰績一般,看來開小機會大。

6222   赫爾城VS狼隊

預測比分:2:0、2:1

名符其實的保級大戰,主場作戰的赫爾城排名19,上場比賽0:4慘敗給曼聯後,球隊近八場比賽無法取勝,OLOFINJANA參加非洲盃,長期傷兵布拉德及伊恩阿什比繼續養傷,球隊在在主場4W3D3L的戰績還屬中規中矩,不過防守上並不穩定,直得留意。狼隊上場比賽0:0戰平利物浦,在積分榜上排名17位,上場比賽中球隊保留了主力射手班克斯.布萊克,似乎是為了備戰本場比賽,傷兵則有邁爾霍費爾、愛德華茲、安迪基奧及門將馬特默里,球隊的進攻能力並不突出,同時客場的防守能力亦相當糟糕,兩隊過去三季交手赫爾城拿下3W1D1L的領先優勢,兩隊都有保級壓力,肯定力拼,稍稍看好主場做戰的赫爾城可以保持不敗。

6223   利物浦VS博爾頓

預測比分:2:1

利物浦上場0:0戰平狼隊,球隊狀態持續不穩定,在積分榜上;球隊暫居第六位,托雷斯、貝納永及格倫強森繼續因傷缺陣,球隊在杰拉德復出後攻勢並沒有更為強勢,反而更集中再杰拉德的身上,球隊在主場始終有一定競爭力,冬季轉會新加盟的M.羅德里格茲能否分擔球隊的進攻值得關注。博爾頓上場比賽1:0擊敗班來,球隊近兩場保持不敗,近八場各項賽事也僅僅輸給兵工廠兩次,狀態同樣出色。M.戴維斯、S.戴維斯及奧拜恩屬長期傷兵,影響不大。球隊在客場的成績並不出色,僅有2W;防守並不穩,兩隊近三季交手,利物浦拿下6W1L的領先優勢,最近六次利物浦在主場隊戰博爾頓均能力保持不敗;考量到利物浦近期的表現,大分的選擇應該更為穩健。

6224   西漢姆聯VS布萊克本流浪者

預測比分:2:1

鐵鎚幫上場比賽1:1戰平樸次茅斯,球隊近八場各項賽事僅獲一勝,狀態低迷,在積分榜上;球隊排名16位,保級情勢依舊相當艱困,戴亞、博阿莫特、達文波特及弗朗戈因傷缺陣,球隊在主場的戰績3W3D4L僅屬一般,不過獲勝的對手實力都不算突出。布萊克本上場比賽主場2:1擊敗維根,球隊繼續延續主場的好戰績,不過球隊的客場戰績實在糟糕,11場比賽僅輸一場,球隊僅有雅各布森一名傷兵,其他球員可以強陣出擊。兩隊近三季交手西漢姆聯拿下5W2D不敗的戰績,最近六次西漢姆聯在主場對戰布萊克本拿下不敗的戰績,鐵鎚幫要保級,再往績加持下,主場獲勝不是不可能。

6225   維根競技VS艾佛頓

預測比分:1:1、1:2

維根上場比賽1:2敗給了布萊克本,球隊中止了三連不敗,當前球隊的主力後衛梅諾羅亞的轉會問題鬧的沸沸揚揚,主教練甚至有點不悅,另一後衛沙爾納則有傷在身,在積分榜上,球隊排名14位,不過隨時有可能陷入降級泥沼,球隊在主場的戰績還算中規中矩,拿下3W3D3L。並非完全挨打。艾佛頓狀況越來越好,上輪2:0戰勝桑德蘭,球隊近八場各項賽事僅吞一敗,傷兵對球隊的影響還不算太大,耶保、賈捷爾卡及希伯特因傷缺陣;球隊在客場的戰績2W3D5L並不出色,不過最近三場比賽均能保持不敗,狀態似乎有所好轉,兩隊近三季交手艾佛頓拿下5W1D1L,而最近四次為跟在主場對戰艾佛頓僅有1W1D2L的成績,考量到艾佛頓近期的狀態,或有能力全取三分。

6230   班來VS切爾西

預測比分:0:3

班來上場比賽0:1輸給博爾頓,球隊近八場各項賽事僅獲一勝,還是面對級別較低的球隊;在積分榜上球隊僅排名18位,相信保級是當前球隊最重要目標,球隊並沒有太嚴中的傷兵困擾,反而是季初強勢的主場近期表現有所滑落,近四場比賽都戰成1:1和局,值得留意。切爾西上輪終結了伯明罕的十五場不敗,球隊重新登上榜首的位置,狀態則是持續火燙,近七場聯賽保持不敗,更好的消息是魔獸德羅巴已經歸隊,不過米克爾則繼續參加非洲盃,傷兵則有艾辛及貝萊蒂,球隊的主客場戰績沒有太大的差別,本場比賽切爾西要讓到兩球,不是不可能,球隊還沒有受到歐洲賽事的影響,面對實力較差的球隊,沒有全取三分說不過去。

7202   曼城VS樸次茅斯

預測比分:2:0

曼城再聯賽盃次回合1:3輸給了曼聯,兩回合入球數3:4遭到淘汰,球隊作客成績不佳的原因仍就沒有改善,不過回到主場,球隊的表現可就相當強勢,羅比尼奧已經離隊,不過影響不大,聖克魯斯、萊斯科特及維埃拉因傷缺陣,主力後衛圖雷已經歸隊,可望給球隊帶來不小的衝擊。樸茨茅斯上場比賽1:1戰平西漢姆聯,球隊在積分榜上繼續墊底,仍舊要為保級努力,迪奧普、麥克布朗有傷在身,同時球隊的客場戰績並不理想,10場比賽僅獲一勝且攻擊能力疲軟,兩隊近三季交手,曼城3W2D2L的成績,最近六次曼城在主場對戰樸次茅斯亦拿下4W2D不敗的成績,對曼城來說,爭奪下賽季歐冠資格是本賽季的最大目標,主場作戰絕對不容有失。

7212   兵工廠VS曼聯

預測比分:1:2

本輪最受矚目的大戰,四大豪門強強對決,主場作戰的兵工廠上輪做客0:0戰平維拉,球隊在聯賽場上10連不敗,上場比賽雖然拿走一分,球隊同樣傷了部分主力球員,主力後衛VERMAELEN本場缺陣,另一前鋒艾德華多意有傷在身,其他傷兵梅里達等......繼續缺陣,球隊實力還是削弱不少。因傷休養多時的本特納則有機會復出,對槍手來說:至少本場比 賽是座陣主場,本賽季僅僅敗給切爾西一場,相信多少有優勢存在。曼聯上場比賽3:力挫曼城,再度殺入決賽。在積分榜上;球隊暫居第二位,近期的攻擊能力發揮的相當出色,頭號前鋒魯尼的表現仍然值得關注,更重要的是其他球員的表現,納尼、吉格斯給的傳球,絕對是槍手要提防的球員之一。本場比賽費迪南執行四場停賽的第一場,不過維迪奇可望復出,球隊的客場成績僅屬普通,長期傷兵奧謝則繼續養傷,兩隊近三季交手曼聯拿下5W3D2L的成績,而最近六次槍手在主場對戰曼聯是拿下2W2D2L的成績,並沒有特別的優勢,槍手或憑藉主場優勢或可保持不敗,再開平手盤的情況下,牛肉稍傾向狀況稍佳的曼聯獲勝。

1201   桑德蘭VS斯托克城

預測比分:1:1、0:1

桑德蘭近期的表現一點都不像黑貓,反倒像極了病貓,球隊上輪聯賽0:2輸給艾佛頓後,近八場各項賽事僅獲一勝,對手還是實力較差的球隊,在積分榜上;球隊雖然排名13位,不過距離降級區也僅有2分的差距,隨時有可能陷入降級漩渦,綜觀近幾場球隊的表現,防守是出了不小的漏洞,陣中並沒有多增加傷兵;門將戈登及諾斯沃西繼續缺陣,而在季初;球隊所依賴的主場作戰能力近期亦有明顯下滑,同時再進攻上過度的仰賴達倫本特的情況對球隊並不是好消息。斯托克城上場比賽在足總盃3:1漂亮的擊敗兵工廠,球隊的狀態有所好轉,近四場各項賽事均能保持不敗。不過是在主場拿下,在積分榜上球隊排名12,領先桑德蘭有3分,客場作戰隊球隊來說難度不小,近五場客場沒贏過且最近四場一球未得,攻擊能力更顯單薄,傷兵則僅有費伊一人,兩支球隊最近六次交手,主場作戰的球隊均能保持不敗,在體能上,斯托克成多休息了三天,對原本就是以充沛體能取勝的斯托克城來說更是一大利多。估計本場比賽桑德蘭可以力保不敗,不過要獲勝的難度同樣不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肉.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