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籃網客勝過關,主推連過9場,希望能突破10場以上;明天要推薦的是灰狼對上湖人的比賽,湖人的Kobe竟然在明星賽被熱火的Wade打斷鼻樑,還有輕微的腦震盪,不過明天預計會上場,在上一場輸了對雷霆的比賽之後,Kobe曾說過應該要打的聰明一點,多讓隊友有出手的機會,因此Kobe受傷也許會減少出手,多點助攻,我認為反而對湖人的比賽有幫助,今年有好幾場比賽,在決勝期時Kobe出手太多,反而讓對手針對性的防守,收到不錯的效果,如果Kobe改變打法,也許會打出不一樣的內容,讓對手更難對付!

  湖人上半季只打出20勝14敗,在競爭激烈的西區只排在第6名,尤其在客場只到6勝,因此主場的比賽格外重要,湖人今年曾在客場以101比106打敗過灰狼,近10場對戰也都由湖人拿下勝利,湖人的內線比灰狼強很多,如果Kobe多分一些球給內線,會讓灰狼難以招架,今年湖人主場平均勝分將近10分近5場主場讓分盤全過,更何況充份休息過的湖人,相信更有機會過盤,看好明天湖人主勝過關!

明天NBA預測:

3111 小牛@灰熊 小

3114 公牛@馬刺 客 (公牛目前和熱火並列東區第一,實力超強,公牛受讓0.5~4.5的讓分盤8勝2敗,因此看好明天過盤)

 

 

3116 灰狼@湖人 主(不好意思,原本Covers說Kobe預計上場,突然又變決定不上場,因此變數太大,改推公牛為主推,不過盤口似乎還是看好湖人,有點詭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s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