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1.5雷霆@七六人+1.5)

雷霆本季狀況還是相當好,277敗的戰績,勝率將近是8成,客場作戰居然也有126敗的上乘表現。而七六人本季表現也是相當不俗,主場136敗的成績也屬於上游球隊的表現,不過過盤近況相當不佳,目前是6連不過盤,而且還是5連敗的慘況。這場開出五五波的讓分盤可以說是相當的合理,因為兩隊主/客讓分盤的表現可以說是一模一樣,不過趨勢方面,雷霆最近17次出戰東岸的球隊拿下14次的讓分盤勝利,另外,出戰大西洋組的球隊也是四連過盤,因此筆者推薦雷霆贏球過盤。

 

小分(匹茲堡企鵝@達拉斯星)

達拉斯星最近 5 場出賽東岸球隊時的大小分戰績為 4-1 (--),並且18 次遇到休息2天的賽事時大小分戰績為 12-5 (--),另外,企鵝最近 11 次美國時間週三出賽時的大小分戰績為 9-0 (--),而兩隊的勝負盤基本上開的很接近,因此筆者比較推薦大小盤,所以推薦小分過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