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賽之前的主推連過8天,主要是因為賽程的關係有抓到趨勢走向,但因為明星賽讓各隊可以好好的休息一下,下半球季開始可能也會打亂了之前的一些趨勢,在3月中之前各隊會開始調整陣容,補強或多讓板凳上場,都會讓球賽更難預測,這時期一些爭取季後賽的球隊可能是比較好的投注標的!

  明天要推薦的是籃網對小牛的客勝,籃網的老闆財力雄厚,許多交易案籃網都没談成功,下半球季開始聽說先簽了一位發展聯盟明星賽MVP,來彌補傷兵造成的戰力短缺,也許會有其他交易讓籃網下半球季會更有競爭力,明星賽前籃網的賽程很硬,因此近10場才贏了3場比賽,但經過了休息明天去打小牛,再休二天去打塞爾提克,因此没有體力上的問題,而小牛打完籃網卻要連打二天打灰熊,小牛球員年齡偏高,也許會讓主力有多一點的休息時間,因此讓到10.5分感覺上有點危險,看好籃網受讓勝出!

明天NBA預測:

2115 巫師@公鹿 客

2115 籃網@小牛 客

2117 灰狼@快艇 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s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