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03   普雷斯頓VS切爾西

預測比分:0:3

兩支球隊的實力屬不同等級;普雷斯頓上輪聯賽2:4輸給了布里斯托城,球隊在積分榜上排名17位,距離降級區有6分的差距。而再上一圈的足總盃較量,球隊是以7:0獲勝,本場比賽中場的保羅派瑞、後衛馬維尼及巴里尼科爾森因傷缺陣;影響不大。本賽季球隊在主場的戰績4W5D2L還算中規中矩,最近兩場主場賽事則是保持不敗。上輪聯賽7:2大勝的切爾西在聯賽場上少賽一場暫時排名第二,球隊的部分主力球員參加非洲盃現階段看起來影響不大,較嚴重的傷兵僅有博辛格瓦一人,中場核心蘭帕德與鋒線上的老將安內卡本場比賽得發揮值得關注。

6204   雷丁VS班來

預測比分:1:1、1:0

兩支球隊再今年球季的升級附加賽中有過激烈的交鋒,當時班來是主客場雙殺了雷丁,使得本場比賽主場作戰的雷丁迎來了復仇的良機,在上輪聯賽中;雷丁1:2輸給了諾丁漢森林,球隊在積分榜上持續的深陷降級區,在足總盃的賽場上,雷丁則再延長賽淘汰利物浦,球隊近期狀態不佳,近六場無法取勝。而在主場更是糟糕的僅獲一勝,主場幾乎沒有優勢可言。傷兵則有肯特、阿姆斯特朗兩人,都不是主力。班來上輪聯賽0:3敗給了曼聯,球隊在積分榜上暫居15位,距離降級區僅有1分的差距,保級的任務似乎比足總盃更為重要,在下周中球隊有一場和博爾頓的保級大戰,球隊近期的狀態同樣糟糕,近10場比賽無法取勝;此外球隊的客場依舊是一勝未得,傷兵部分:克里斯麥肯及卡德維爾因傷缺陣,在前幾年兩隊交手雷丁都能暫居上風,不過近三次交手獲勝的都是班來,兩隊都要兼顧保級的任務,亞洲盤開平手盤,稍看好主場的雷丁;不過和局機會均等。

6216   阿斯頓維拉VS布萊頓

預測比分:3:1

兩隊實力屬不同等級,維拉上場比賽再聯賽杯次回合6:4擊敗布萊克本,球隊昂首進入決賽,而再足總盃賽場上,球隊同樣持續向前,傷兵仍然只有鮑馬及C.戴維斯,其他主力均能強陣出擊,值得注意的是球隊在下周中和兵工廠有一場比賽,攸關球隊能否進入前四位,本場比賽部分主力休息應可預期。布萊頓再英甲排名僅有19位,戰績並不出色,主力後衛阿卜杜勒因傷缺陣,影響不小。頭號前鋒尼基霍本場的發揮值得留意。

6217   艾寧頓史坦利VS富勒姆

預測比分:0:2

本場比賽是英乙球隊與英超球隊正面交鋒,主場作戰的艾寧頓史坦利近期發揮不錯,近八場僅輸兩場,本場比賽對球隊來說,對戰英超等級的球隊無疑是好好表現的最佳時機。富勒姆上輪聯賽0:2輸給了布萊克本,球隊在比賽中亦傷了丹普西及孔切斯基兩名主力,連同先前的祖馬拉、S.戴維斯等人預計缺陣。球隊再積分榜暫居中游位置,爭奪前四的難度不小,再盃賽能多贏球的爭冠的機會相信不會輕易放棄,兩隊實力不再同一檔次,富勒姆有傷兵影響加上客場作戰的因素,大勝一場也不容易。估計小勝。

6218   卡地夫城VS萊切斯特城

預測比分:1:1、2:0

卡地夫城上場比賽1:0小勝布里斯托城,球隊終於晉級。本場比賽有前鋒麥根尼斯、後衛加文因傷缺陣,後者的影響較大;球隊在聯賽積分榜排名第五,以目前領先集團的走勢來看,球隊要想力爭晉級必須力守前六。本賽季球隊在主場的戰績還算中規中矩,防守做的倒不錯。萊切斯特城上場比賽0:1客場落敗,球隊近兩場比賽都無法取勝。陣中並沒有太嚴重的傷兵困擾是球隊的優勢,本場比賽可以強陣出擊,球隊的客場成績並不出色,僅有3W5D3L;陣中的頭號射手弗雷亞特本場比賽的發揮值得關注。兩隊過去交手是不分高下,幾乎是勢均力敵。卡地夫城有主場優勢;萊切斯特城多休息三天體能占優,90分鐘內可能難分高下。

6219   德比郡VS唐卡斯特

預測比分:0:2、1:1

德比郡上場比賽3:0客場獲勝,球隊中止了近期各項賽事的六連不勝,在積分榜上;球隊暫居18名,暫時沒有保級的問題;後衛考克因傷缺陣;D.坎貝爾及亨特則不符上陣資格。球隊在主場的戰績6W1D6L看似不差,不過近三場都吞下敗仗。唐卡斯特在周中的足總盃重賽1:0獲勝,球隊近七場各項賽事僅輸一場,狀態頗佳;後衛洛克伍繼續因傷缺陣,除此之外,球隊並沒有受到太嚴重的傷兵困擾。球隊在客場2W4D6L的成績並不出色,不過近三場客場拿下2W1L,其中一場就是對戰德比郡,狀態似乎有好轉的跡象。兩隊過去最近六次交手,唐卡斯特拿下3W2D1L的領先優勢,本場比賽亞洲盤讓平/半,德比郡主勝難度不小;唐卡斯特不是沒機會獲勝。

6220   諾茨郡VS維根競技

預測比分:1:2

來自英乙諾茨郡上場比賽2:1獲勝,球隊近八場各項賽事拿下5W1D2L,狀態不錯,在聯賽積分榜上球隊是排名八位,球隊再聯賽上的主場成績相當不俗,本賽季僅輸一場。維根競技上一輪聯賽2:0擊敗狼隊,近期拿下二連,狀態不錯,中場主力托馬斯本場停賽,不過球隊其他球員均可上陣,近期狀態相當不俗的恩佐比亞本場比賽值得關注;球隊在英超客場的戰績雖然不理想,不過本場的對手等級有一段差距,估計球隊要獲勝難度還不算太大。

6221   博爾頓VS謝菲爾德聯

預測比分:2:2、1:2

博爾頓連續兩場比賽都輸給兵工廠,吞下二連敗。雖然如此,球隊在之前是一波五連不敗,傷兵部分:M.戴維斯是最新的傷兵,另外像是S.戴維斯、奧拜恩等人都屬長期傷兵,影響不大。在積分榜上球隊排名19位,保級的任務應是當前球隊最需要解決的。球隊的主場戰績則不突出。謝菲爾德聯上場比賽1:0擊敗米堡,球隊近期狀態頗佳,近八場各項賽事僅輸一場,卡馬拉和史密斯因傷缺陣,不過影響不大;球隊的客場4W3D5L並不突出,兩隊最近六次交手各拿2W2D2L,亞洲盤博爾頓讓半球,體能上謝菲爾德聯占上風,博爾頓則有保級壓力,謝菲爾德聯不是沒機會反客為主。

6222   艾佛頓VS伯明罕城

預測比分:2:0

艾佛頓上場比賽2:0擊敗曼城,球隊近期的狀態持續上升,近六場比賽保持不敗。鋒線小將若奧已經離隊,傷兵則有阿特塔、賈捷爾卡、安尼捷比及希伯特繼續缺陣,球隊再唐諾文加盟後中場的組織能力大大提升,此時的艾佛頓已經逐漸走出寄出的低潮,球隊在主場4W5D2L的戰績表現不俗,最近兩場主場均獲勝,鋒線上的薩哈本場比賽的發揮值得關注。伯明罕繼續連勝之旅,不過球隊上一場比賽因氣候因素延期,球隊並沒有受到新的傷兵困擾,可以強陣出擊。球隊的客場連勝之旅並沒有受到太強大的對手挑戰,和艾佛頓也僅僅戰平,太妃糖過去六次在主場對戰伯明罕均能保持不敗,伯明罕總不會一直贏下去,本場比賽狀態回升的艾佛頓說不定就是終結伯明罕連勝的球隊。

6223   樸次茅斯VS桑德蘭

預測比分:2:2、1:2

樸次茅斯的欠薪問題依舊沒有解決,上場比賽因氣候因素延期,近期球隊的戰績依舊沒有起色。在積分榜上:球隊繼續墊底,保級的任務相當艱困,參加非洲盃的卡努等人繼續缺陣,值得注意的是球隊在主場的防守能力其實不差;本場比賽值得留意。黑貓上場比賽2:7慘敗史坦拉福橋,球隊近期狀態持續低迷,後衛諾斯沃西、中場里德、卡特莫爾、門薩因傷缺陣,安頓費迪南及戈登則屬長期傷兵,球隊在客場的戰績並不出色,本季僅獲一勝,兩隊過去六次交手樸次茅斯是占據上風,不過龐貝君團的欠薪狀況對士氣上可能有所影響,主場作戰也未必穩勝。

6224   南安普敦VS伊普施維奇

預測比分:1:1、1:0

南安普敦上場比賽1:0小勝,球隊近期狀態還算中規中矩,中場SCHNEIDERLIN本場停賽,哈蒙德及賈迪因傷缺陣,對球隊的影響不小;球隊在主場6W4D2L表現不俗,防守更是相當出色,鋒線上的蘭伯特近期的狀態頗佳,本場比賽值得關注。伊普施維奇上場比賽3:2擊敗科芬特里城,球隊狀態同樣出色,近八場僅輸一場,逐漸走出降級的陰霾,前鋒Jon STEAD停賽,中場諾奇韋利和門將理查德賴特因傷缺陣,球隊本賽季在客場的戰績僅有一勝,客場作戰是隱憂,兩隊過去六次交手各拿下2W2D2L,本場比賽勝負難料,稍稍看好有主場優勢的南安普敦保持不敗。

6225   西布朗維奇VS紐卡索聯

預測比分:2:2、1:2

在聯賽實力超班的兩支球隊再度對決,不同與上周的聯賽對決,兩隊對足總盃的重視程度可能沒有那麼大,西布朗有詹姆斯莫里森一人缺陣,後衛美特參加非洲盃。不過其他主力都可以強陣出擊,球隊在主場的戰績還不錯,拿下7W2D4L,本賽季球隊在主場的攻擊能力和諾丁漢並列第一,本場比賽值得關注。紐卡索本季的最重要目標就是重返英超,因此對盃賽的重視程度勢必沒有那麼大,球隊最大的競爭優勢就是沒有任何的傷兵,可以強陣出擊。值得注意的是球隊的客場戰績並沒有主場來的那麼強勢,本場比賽在心理層面上並不占優勢,兩隊過去六次交手紐卡索均能保持不敗,受讓半球的紐卡索聯有力一拼。

6226   狼隊VS水晶宮

預測比分:1:1、1:2

狼隊上一場比賽0:2輸給維根,當中領到紅牌的斯蒂爾曼本場當然停賽,球隊近期的狀態並不出色,近六場比賽2W4L。傷兵則有邁爾霍費爾、D.愛德華茲、安迪基奧及門將馬特默里,球隊在積分榜僅僅以得失球差排名16位,球隊下周要再主場面對利物浦,保級的任務困難重重。水晶宮上場比賽1:0戰勝樸利茅夫,球隊近五場比賽保持不敗,狀態同樣出色,在積分榜上,球隊暫居中游位置,鋒線上的斯坎內爾因傷缺陣,球隊在客場4W6D3L表現不差,兩隊最近六次交手狼隊拿下3W2D1L的優勢,狼對有保級壓力,近況也沒有比較好,主場作戰未必有優勢。

6233   托特納姆熱刺VS里茲聯

預測比分:3:1

熱刺上場比賽0:2輸給了利物浦,近兩場都無法取勝,本場比賽球隊有列農、伍德蓋特、艾克托級庫迪尼奇因傷缺陣,不過都休息一段時間了,影響倒還好。里茲聯上一場足總盃比賽爆冷擊敗曼聯,球隊的頭號射手貝克福德打入致勝一球,也為自己打出新的合約,下個球季將轉會到艾佛頓,球隊並沒有傷兵的影響,可以強陣出擊,兩隊過去交手熱刺占據優勢,本場比賽正路選擇理應是實力較佳的熱次獲勝。

7203   斯托克城VS兵工廠

預測比分 :1:1、1:2

兩支球隊的狀態都不錯,斯托克城上場比賽1:1戰平利物浦;球隊近三場各項賽事保持不敗,球隊在積分榜上暫居11位,本場比賽前鋒比蒂、中場費伊及德拉普因傷缺陣,球隊在主場的戰績一項出色,球隊下周在主場要迎來實力強大的曼城,再實力上有落差的情況下,本場比賽力拼是可以預期的。槍手狀態持續提升,上場比賽4:2戰勝博爾頓後,球隊近九場各項賽事保持不敗,沃爾科特、范佩西、本特納......等傷兵繼續缺陣。兵工廠下周有一場關鍵戰役,球隊要做客與維拉交手,本場比賽溫格讓部分主力休息應可預期,此外球隊的客場戰績相較於主場是略顯普通,兩隊過去六次交手兵工廠拿下4W1D1L,值得注意的是最近六次主場作戰的球隊均占有不小的優勢,斯托克城體能占優,加上球隊本身的特點又是體能相當充沛的情況下,槍手未必穩勝。

7204   斯肯索普聯VS曼城

預測比分:1:3

英冠球隊斯肯索普聯上場比賽1:1戰平卡地夫城,球隊近三場比賽比賽保持不敗,在積分榜上球隊排名21,距離降級區還是沒有太大的安全距離,本場比賽球隊有喬希萊特、羅布瓊斯及肯尼米爾恩因傷缺陣,前兩人是球隊主力影響不小。球隊下周和排名20的謝菲爾德星期三有一場正面交鋒,對球隊來說,當前的最重要目標應是保級,球隊在主場的戰績5W3D4L僅屬一般,而近期主場的攻擊能力則有所下滑。曼城上場比賽在聯賽盃2:1力克曼聯,球隊近八場比賽的第六勝,聖克魯斯、布里奇及萊斯克特因傷缺陣,圖雷則繼續參加非洲盃,阿德巴約尚未歸隊,球隊在積分榜暫居第五位,除了爭奪下賽季歐冠資格外,力爭盃賽冠軍同樣重要,兩隊去年在聯賽盃交手,曼城在主場5:1大勝;實力高出一截的曼城應該只是贏多贏少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肉.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