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只有四場比賽,大家參考看看。非洲盃D組賽事已經進入最後階段,在形勢上4隊都還有出線的機會,至於西班牙國王盃賽事則繼續進行八強首回合的的較量。

○非洲盃D組

4201   喀麥隆VS突尼亞西

預測比分:3:1

非洲雄獅喀麥隆與突尼西亞的正面對決,喀麥隆上場比賽靠著艾托奧、伊德里蘇等人的入球;艱難的以3:2逆轉獲勝,再小組內的晉級情勢則處在較佳的位置,本場比賽贏球就出線,不過如果不慎踢成平手就要看加彭與上尚比亞的結果,本場比賽球隊有蘭德里因傷可能缺陣,其他球員則可以健康上陣。突尼西亞上場比賽0:0戰平加彭,球隊在小組賽連和兩場,在積分榜上暫居第三位,球隊要晉級就只有擊敗喀麥隆一途,球隊陣中並沒有攻擊能力特別突出的球員,也使得球隊雖然防守不錯,勝場數卻還沒開張。兩隊都要力拼出線,本屆賽事喀麥隆的防線也並非牢不可破,兩隊勢必要進攻才有機會,開大機會高。

4202   加彭VS尚比亞

預測比分:1:1、1:2

加彭上場比賽和突尼西亞互交白券,球隊在小組內暫居首位,本場比賽只要保持不敗,就可以順利晉級。陣中效力英超赫爾城的前鋒丹尼爾卡森本場的發揮值得留意。從前兩戰看來,球隊的攻擊能力僅屬一般,防守則是賴以維生的取分工具,相信本場比賽同樣如此。尚比亞上場比賽非常可惜的2:3輸給了喀麥隆,球隊門將為此還特別向球迷道歉,球隊雖然在小組是排名墊底,不過本場比賽如果順利擊敗加彭,那麼昂首出線的將會是他捫,效力於德乙的前鋒克里斯本場比賽的表現值得關注,兩隊都有機會晉級,不過在戰意上,在亞洲盤開平手盤的情況下,非勝不可的尚比亞還是值得看高一線。

○西班牙國王盃八強首回合

4203   桑坦德競技VS奧薩蘇納

預測比分:2:0、1:1

兩支球隊再聯賽積分榜分別排名13及12位,距離降級區還有4分的差距,主場作戰的桑坦德競技上一場比賽1:1戰平巴亞多利德,近八場各項賽事球隊僅輸一場;狀態頗佳,目前球隊最大的優勢就是沒有太大的傷兵困擾,可以強陣出擊。陣中的18歲年輕小將卡納萊斯近期相當受矚目,本場比賽的發揮值得關注。帳面上球隊的主場戰績雖然不盡理想,不過近三場主場的戰績有明顯提升,拿下2W1D。奧薩蘇納上場比賽主場2:0戰勝西班牙人,球隊在主場拿下2連勝,不過再客場的作戰能力就沒有那麼突出,本賽季9場戰罷,拿下2W2D5L的戰績,最近三場客場比賽均無法取勝,攻擊能力疲乏是一大關鍵。頭號射手潘迪亞尼本場比賽的發揮亦值得多加留意。傷兵則僅有聖胡爾霍一人,影響不大。過去六次桑坦德競技在主場對戰奧薩蘇納拿下4W2D的不敗優勢,值得注意的是最近兩次交手均戰成1:1平手,從兩隊近期的狀態及主客場戰績來判斷,桑坦德競技在首回合應能小勝。

4204   馬德里競技VS塞爾塔維戈

預測比分:3:2

馬德里競技上場比賽3:2擊敗希洪競技,球隊在近六場各項賽事僅輸一場,再上一輪的國王盃,球隊首回合做客0:3作客輸給了維爾瓦,不過再次回合回到主場球隊5:1大勝,再第四圈的賽事中,球隊同樣客場雖然面對實力差一截的球隊,還是僅以2:0獲勝,回到主場則是6:0,開了一場主其它。而在聯賽場上,球隊的客場戰績也不慎理想,主場則是僅輸兩場,維持主強客弱的特點,本場比賽主力射手弗蘭、前鋒雷耶斯均有傷在身,主力後衛奧洛佩斯則肯定因傷缺陣。阿松桑則停賽。塞爾塔維戈上場比賽0:1輸球,中止近期各項賽事的七連不勝,本場比賽球隊有部分主力缺陣,在聯賽積分榜上,球隊暫居16,保級情勢並不樂觀,盃賽的重視程度可能有所疑慮,本場比賽主場優勢明顯的馬德里競技可望迎來一場勝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肉.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