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準度還不錯的單場分析,突然失去了準頭,有點亂了套,莊家開盤越來越精準讓一些有跡可循的趨勢變的有點難以捉摸,不過總分盤準度還可以,會多從拿手的總分盤下手!明天金塊作客灰熊主場,金塊開讓1.5分,對目前4連敗的灰熊似乎是少了一點,但灰熊是主強客弱的球隊,本季在主場尚未吞下二連敗,明天主場打完之後還有三場客場硬仗要打,因此對金塊之戰是非常重要的比賽,莊家開盤有稍看好灰熊的感覺!

  總分盤開到202.5分,是明天所有比賽最高的一場,目前灰熊連打了5場小分,但其中4場是在客場打的,本季在主場打出7大2小,而金塊近5場的客場全部打大分,灰熊和金塊的特性來看,打出大分的機會高!

莊家開盤分析:(以賠率變化來判斷莊家及投注量看好的方向,並不代表最後的預測!)

2109 塞爾提克@騎士 稍看好塞爾提克客勝及大分的趨勢!

2110 籃網@溜馬 讓分盤不明顯,稍看好小分的趨勢!

2111 老鷹@暴龍 讓分盤不明顯,稍看好小分的感覺!

2113 金塊@灰熊 讓分盤不明顯,稍看好大分的感覺!

2114 國王@勇士 讓分盤不明顯,稍看好小分的感覺!

2115 山貓@湖人 稍偏山貓的感覺,總分盤不明顯!

明天NBA預測:

2109 塞爾提克@騎士 大

2113 金塊@灰熊 主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s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