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塊@灰熊
開賽時間:台灣時間201221 早上09:00
讓分盤口:金塊讓1.5
大小分盤口:202.5
勝分差預測:金塊勝1-5


壹、揭開灰熊隊百分魔咒的小秘密!

1.
本季灰熊隊只要得分超過100分通通贏球,如果被對手攻下100分以上的球賽則通通輸球。
2.
本季金塊隊已賽20場賽事總共有13場得分超過100分,其中10場客場有8場得分超過100分,這8場超過100分的客場總共才輸了2次。


貳、推敲兩隊明天是否都能突破100分的機率高低!

1.
兩隊最近10次對戰,金塊隊得分超過100分的場次有9次,灰熊隊得分超過100分的場次有8次,因此明天兩隊得分超過100分的機率非常高。
2.
本季金塊隊除作客湖人和黃蜂主場得分未超過100分外,其餘無論是碰到防守強或防守弱的球隊都有辦法破百,灰熊隊雖然本季主場只讓對手場均得到92.3分,但是遇到攻擊火力旺盛的金塊隊,應該無法守住百分大關。即使灰熊再度發揮防守實力,按照1.5分的盤口慣例是非常可能發生像金塊之前客場曾經逼和主場防守強韌的76人隊進入延長賽,然後飛過讓分盤以及大分過盤做收。


参、推盤結論

建議押金塊過盤。(主推)
建議押大分過盤(參考)
建議押金塊贏1-5(參考)


本場推薦:

讓分盤(金塊讓1.5)金塊過盤

---------------------------
比賽結果:

金塊       灰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gon178 紫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