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1英超補賽.PNG

英超明天凌晨有兩場補賽。

兵工廠有可能暫時登上榜首,利物浦則跟熱刺力爭第4名。

賽事編號:3216
兵工廠 vs 博爾頓
預測:3:1

由於賽程調動的影響,使得兵工廠與博爾頓4天內將要兩度對壘,週日的比賽才結束沒多久,自然極有參考價值。博爾頓在主場面對槍手雖然偶有佳作,但門前只聽不吃,凱文戴維斯不斷放飛機,克拉斯尼奇表現也頗為沈寂,替補上陣的艾爾曼德機會不多,整體來說雖然不是挨打,但把握能力太差是博爾頓本季陷入保級危機的致命傷。歐文科爾走馬上任的首戰就冒黑星,想帶領博爾頓逃出生天還要加把勁。槍手陣中傷兵眾多,週日建功的梅里達又受傷可能缺陣,所幸克利希和法布雷加斯都已經復出。博爾頓作客比較沒有壓力,而且應會針對上一戰的缺失作調整,賭他們有進球也是頗合理的。

賽事編號:3217
利物浦 vs 托特納姆熱刺
預測:2:2

這場比賽會出現什麼結果很難說,這兩隊都是瘋起來要人命的,為爭第4名可能會驚天動地。利物浦悶很久了,好不容易跌跌撞撞拿下2連勝,結果近3場比賽全部和局(足總盃重賽加時才落敗),而且傑拉德和托雷斯都在負雷丁的比賽中受傷退場,幸好馬斯切拉諾上輪已復出,還能對斯托克城保住和局。熱刺6連不敗近況挺好,但前鋒也忘記帶射門鞋,碰上病貓多達30次射門11次命中目標結果沒進半球。以兩隊目前的狀況看來熱刺較好,而且陣容也完整,但熱刺作客戰績一般,很難說可以贏球。兩隊都快上快下,比賽肯定好看,進球應該也不會少,摸大分較佳。(近幾年英超有多場4:4,但本季還不曾出現,可參考看看。)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艾力與小強》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