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22.png

本週天氣好轉,應該不會再有延賽了吧?

大仙這週挺忙(那個星期不忙呢?)稿子晚了點,也短了點,不過希望準度好一點。

賽事編號:6203
斯托克城 vs 利物浦
預測:0:0

很少看到Big 4的客勝賠率可以開到2.05,但毫無疑問,從牌面上看紅軍都沒有勝算,一來近況差,足總盃主力盡出還被雷丁淘汰,更慘的是托雷斯膝傷休息至少6週、傑拉德大腿拉傷缺陣2週、貝納永肋骨受傷至少休養1個月,還沒算原來的傷兵馬斯切拉諾、里耶拉和格倫強森。斯托克城的主場有多強紅軍上賽季就領教過了,殘陣作客能摸和就不錯了,小分應該很穩健。

賽事編號:6220
切爾西 vs 桑德蘭
預測:2:1

切爾西缺了4名非洲兵,但好消息是安內卡可以復出,斯圖里奇也把握機會表現不錯,傷兵只有德科和博辛瓦,其他主力可悉數上陣。藍軍本季主場9勝1和,而黑貓作客變病貓,1勝2和7敗只比3支球隊要好。達倫班特是桑德蘭唯一亮點,他對Big 4其他3隊都進球,或許會演出大滿貫。

賽事編號:6221
曼聯 vs 班來
預測:3:0

主場龍對客場蟲,紅魔近況再怎麼差,都沒有理由被班來主客場雙殺。紅魔落後藍軍1分但多賽一場,而且後有追「兵」,已無再失分給弱隊的本錢。好消息是范德薩週末可望復出,貝巴托夫延後至夏天再動手術,費迪南和哈格里夫斯最近在卡達集訓時復元情況良好。傷兵陸續歸隊,紅魔的4連霸美夢仍未破滅。

賽事編號:6222 - 已延賽
樸次茅斯 vs 伯明罕城
預測:0:1

這場比賽不好猜,連莊家都開出50-50的賠率,什麼結果都有可能。如果合理分析,樸茅受非洲盃影響,又屢傳欠薪消息,還有可能會將主力門將詹姆斯賣給斯托克城套現,士氣無疑相當低迷。伯明罕城則是14連不敗,聯賽12連不敗更打破隊史在頂級聯賽的紀錄,有了港商大金主力撐,伯明罕好得讓人耳目一新。但好運終有盡,衰神也會易主,樸茅在足總盃死命拼晉級,主場不是沒有搶分的可能。不過盤路既然開平手,沒理由支持樸茅,小分首選。

賽事編號:6223
托特納姆熱刺 vs 赫爾城
預測:3:1

老虎是英超僅有兩支客場未勝的球隊,而且近況差劣,7連不勝兼足總盃出局,熱刺近5戰4勝1和,雖然多名主力包括連農、傑納斯、艾科托、班特納、迪福、伍德蓋特和庫迪奇尼等人缺陣,主場也曾爆冷受挫於狼隊和斯托克城,但實力欠佳的赫爾城沒有本錢贏球。熱刺誓要搶要前4,肯定要把老虎打成另一隻病貓。

賽事編號:6224
狼隊 vs 維根競技
預測:1:1

兩隊實力伯仲之間,首循環狼隊作客小勝1:0,但也就只有贏維根和熱刺兩場佳作。維根主場贏過切爾西,作客也打敗過主場表現甚佳的班來和維拉。本場勝負同樣難測,那一隊贏都合理,小分較佳。

賽事編號:6228
艾佛頓 vs 曼城
預測:2:2

曼城換帥時機相當好,曼奇尼也不負所托,一來就打出4連勝,特維斯近況火熱,完全扛起進攻大旗,而且曼城最不缺的就是前鋒,雖然退出非洲盃的阿德巴約仍不會上陣,但還有貝拉米、羅比尼奧、本賈尼和聖塔克魯斯可以選擇。不過,曼城作客還是要對他們有所保留,3勝5和2敗的戰績妨礙他們向更好的排名進攻。艾佛頓5連不敗近況也不差,而且近8場比賽只有1敗,而且先後踢平熱刺、切爾西和兵工廠,面對強敵絕不低頭。兩隊都受到非洲盃和傷兵影響,看來又像是一場和局的調調。艾佛頓剛剛將澳洲隊長盧卡斯尼爾賣給加拉塔薩雷,但他會踢完這場比賽再走,是給主隊球迷留下美好回憶,還是讓最後一戰變成噩夢?可能左右這場比賽的勝負。

賽事編號:7203
阿斯頓維拉 vs 西漢姆聯
預測:2:0

維拉主場並非十拿九穩,但碰上近況不佳作客戰績也糟的西漢姆,贏面自然大增。比較要擔心的是,維拉週中才剛進行完聯賽盃準決賽首回合的延賽,雖然收起幾名主力,但仍有米爾納、阿什利揚、阿邦拉霍、彼得羅夫、鄧恩、科林斯等主力上陣,體能的調整是馬丁奧尼爾較憂心的地方,這場聯賽主力門將弗里德爾,後衛路克揚和前鋒卡魯應會先發,希望這幾名週中沒上場的主力能撐起球隊的脊樑。西漢姆聯的問題在傷兵,包括博阿莫特、戴爾、漢斯、加比頓、卡爾頓科爾、帕克、伊倫加、諾伯、法蘭科等多人掛傷號,2連敗的鐵鎚幫很難排出理想陣容,雖然他們佔有體能上的優勢,但作客不見得有多大用處。

賽事編號:7212
布萊克本流浪者 vs 富勒姆
預測:0:0

布萊克本9連不勝,聯賽漸向降級區靠攏,足總盃出局,聯賽盃準決賽首回合主場也失利,本季還有什麼可爭茫無頭緒,恐怕也只能為保級奮戰了。富勒姆本季表現依然出色,目前高居積分榜第9名,還是有機會繼續挑戰下賽季的歐洲賽場。不過富勒姆的出色成績主要靠主場支撐,英超作客已經9連不勝,最近也連敗給切爾西和斯托克城,碰上在主場為保級拼命的布萊克本,也難佔優勢。布萊克本有迪烏夫停賽,雅各布森、羅伯茲和格雷拉因傷缺陣,但吉維特有可能復出。富勒姆方面,近況不錯的主力射手薩莫拉在對斯托克城之戰受傷,他和後衛潘特西爾都將缺陣。兩隊都是攻擊火力平平的球隊,而布萊克本在主場防守表現不錯,估計開小分的機會較高。

賽事編號:7214
博爾頓 vs 兵工廠
預測:1:3

為保級拼命的博爾頓近期強勢反彈,聯賽4輪1勝3和保持不敗,足總盃也順利闖進第4輪,但4輪聯賽並沒有遭遇太強的對手,除了逼和當時仍未換帥的曼城以外,也只戰勝西漢姆聯,踢平班來和赫爾城而已。槍手傷兵滿營,但近期卻在國內打出一波8連不敗的成績,直到上一輪踢平艾佛頓,才中止了最近的4連勝。博爾頓新帥上任,除了西恩戴維斯和歐布萊恩兩名傷兵,以及參加非洲盃缺陣的希圖以外,可以full team上陣搶分。槍手有埃布和宋參加非洲盃,傷兵名單又增加了週五練習時拉傷的拉姆塞,幸好克利希和法布雷加斯可傷癒復出,防線完整加上中場核心回歸,作客有望高奏凱歌。博爾頓的主場過去曾經是槍手墳場,從02-03賽季起連續5季對槍手拿下3勝2和的驚人紀錄,但主場優勢近兩季已被槍手打破。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艾力與小強》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