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凰城太陽與奧克拉荷馬雷霆比賽分析:(6104)



客隊:鳳凰城太陽    

主隊:奧克拉荷馬雷霆


10-11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奧克拉荷馬雷霆   98: 116 鳳凰城太陽

鳳凰城太陽       118: 122 奧克拉荷馬雷霆

奧克拉荷馬雷霆 111: 107 鳳凰城太陽

鳳凰城太陽       113: 110 奧克拉荷馬雷霆



以兩隊的戰力來看,一隊連敗,一隊連勝,整體的氣勢上差異相當的大。這一場太陽隊又在客場出賽,遇到的又是近況相當的優異的雷霆,這一場比賽太陽隊要取勝的機會不高,但是以開盤手開出大量讓分下就不是很好預測。


以上ㄧ個球季的隊戰紀錄來看,兩隊的得分上都隨便就可以打出200分以上,但是這一場比賽開盤手開出的盤分不高,這樣的開盤下個人認為不是很合理,個人認為開盤手也是有在提防小分,這一場比較個人認為兩隊合力開小分的機會比較高一點。

 

 

這一場比賽開賽時間:台灣時間0900。

 

本場推薦:

大小分盤(196.5):小分

 

加入會員問題及相關法律問題,可諮詢小虎大並且一定要告知是經由運動彩券分析得知訊息。

MSN i28sport@hotmail.com  即時通  i28sport@yahoo.com.tw

 

-------------------------------------------------------------------------------

比賽結果:

鳳凰城太陽  97 :107   奧克拉荷馬雷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