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目前"超商代碼繳費方式"出現無法幫大家申請代碼的系統問題,因此暫時無法提供代碼繳費服務給大家,請大家多多利用轉帳、匯款的方式進行繳費,造成大家的不方便請多多包含、見諒,謝謝> <~子乃花

英超12/31賽事分析推薦

英超上輪賽事陪大家過聖誕節,而今晚新一輪的英超也要陪大家跨越2011年迎接新的2012年,本輪英超將來到第19輪賽事比拼,昨日的首戰利物浦在缺少蘇阿雷斯下3-1下半場逆轉紐卡,以確保上半季以第六名作收,而今天此前的五支隊伍將有四支出賽,競爭只會更加激烈,這邊趕緊推薦給大家

6205曼聯
布萊克本流浪者:
盤口賠率變動走向
:無明顯傾向
盤口賠率所代表的主和客發生機率
81%--14%--5%
實力、近況

曼聯近期拿下四連勝,近兩場比賽更都以5-0大勝富勒姆與維根,表現相當神勇。本場比賽曼聯如能贏球,球隊就可暫時回到首位並帶給最大競爭者曼城相當大的壓力,在這樣的氛圍下作戰且是面對聯賽爐主布萊克本,勝負上即使盤口並不是相當力挺,基本還是沒有太大懸念。
曼聯上場比賽其實有了一定的輪替,其中進攻面上朴智星獲得先發機會有相當出色發揮,此外前鋒線上首發的貝巴托夫更上演帽子戲法,當時曼聯在多打一人下安排四前鋒搶攻,最終也如願5-0取勝拿分兼賺球差,本場比賽進攻面問題不會太大,上場沒首發的魯尼或是傷癒歸隊後沒有太多表現的赫南德茲都值得期待,不過防線部份就相當慘烈,維地奇、P.瓊斯、費迪南、伊凡斯、史莫寧都可能要持續缺陣,這樣的名單可以稱作"中衛詛咒",因為只要當過中衛的幾乎都要被傷兵名單點到名,本場比賽卡里克將可能繼續暫代中堅,與誰搭配則要看老佛爺的靈活調度,不管如何多少都有隱憂,不過曼聯近幾場很明顯的作法就是壓著你打,自然本身的防線也就沒有那麼大的壓力。
布萊克本方面近期1平3敗狀態仍差,雖然上陣打平利物浦,但此前面對伯爾頓、西布朗等關鍵戰役都要輸球,近八場比賽場場失球外,有七場比賽更至少丟掉兩球,防線部分布萊克本也很"傷",鄧恩、歐爾森、基維、尼爾森、薩加多以及門將羅賓森都要缺陣,森巴一人要力抗拒速度的曼聯進攻實在太難,而布萊克本無法向曼聯一樣高喊"進攻就是最好的防守",球隊前場也有鄧尼等傷兵,本身進攻仍舊無法造成大威脅。
兩隊近兩次交手曼聯1勝1平,其中1勝來自於主場7-1大勝對手,本場比賽曼聯猛攻的想法不會改變,大分(3.5球)、主勝機會都較大些。
推薦:主(曼聯)(雞助賠率)(可嘗試購買讓球盤主隊-2/2.5球)、大分(3.5)、正確比分:4-1、4-0

6217博爾頓 狼隊
盤口賠率變動走向
:一定程度看好主隊取勝
盤口賠率所代表的主和客發生機率
45%--28%--27%
實力、近況

博爾頓近五戰1勝4敗,球隊雖然在保級大戰上力取布萊克本,但士氣上並沒有因此提振,上場比賽在被對手打破僵局後連失兩球敗給紐卡索聯,球隊的問題很大,甚至總教練隨時要面臨被炒的壓力。博爾頓近五戰進攻面紙打入三球,鋒線老化的問題相當嚴重,K.戴維斯、卡斯提克等人在碰撞激烈的英超戰場打來相當辛苦,不過本場比賽對手狼隊在防守面上時常有中間空虛的問題,或許能讓中場的伊格斯或馬丁彼得羅夫有更大的發揮空間彌補鋒線問題的不足。
狼隊方面近五戰1勝2平2敗,相比QPR、博爾頓、布萊克本等保級對手,狼隊的搶分能力在近期還是相當不錯的。不過近五戰球隊得失球為7-10,就像上述所說,球隊防線始終不如以往的難以突破,後衛祖巴缺陣以及後腰奧哈拉的缺陣都是關鍵影響,而目前防線最大的亮點,莫過於門將軒尼斯近期的神勇發揮。進攻面上狼隊其實要比以往打的具威脅,前鋒佛萊徹、布雷克都能在關鍵時刻取得進球,此外中場亨特與查維斯的突破能力都很優異,往往帶給對手相當麻煩,本場比賽博爾頓在地面戰防守上有疑慮,亨特與查維斯邊路的發揮如何將影響到勝負結果。
兩隊近兩次交手最後都由博爾頓取勝,本場比賽在主場出擊應該會較具信心,兩隊在需要搶分保級下相信都不會打的太保守,且一但一方有了進球就都要積極搶攻,此外博爾頓後防最重要的G.卡希爾因為可能要在轉會期過檔給切爾西,本場比賽可能不會再上陣,在此情況下博爾頓的防線就顯堪虞,本場比賽看好大分開出,勝負上則不推薦投注。
推薦:大分(2.5)、正確比分:1-2、2-1

想要加入會員的請看此
系統網站(會員註冊,密碼獲得)

會員加入方式介紹http://www.wretch.cc/blog/hinasakexx/11024887
會員加入步驟詳細教學http://www.wretch.cc/blog/hinasakexx/11024897

新增電話儲值教學~看不懂會員加入方式或不會使用,想要直接電話連絡請點我~
http://www.wretch.cc/blog/hinasakexx/11359340

新付款方式--超商代碼繳費教學http://www.wretch.cc/blog/hinasakexx/11358237

如有任何疑問可以在這邊留言,或加入子乃的MSN:hinasakex@hotmail.com
匯款轉帳帳號

銀行代碼
:012(台北富邦銀行)
帳號
:689-168-071190


--BY子乃花~運動彩券的達陣禁區http://www.wretch.cc/blog/hinasake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乃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