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1   佛倫提納VS切沃

預測比分:1:0、1:1

紫百合近期狀態有所提升,上一場比賽2:1擊敗巴里;球隊斬獲二連勝。在積分榜上球隊暫居第六位;爭奪下賽季歐冠資格依舊大有可為,在本賽季的歐冠賽場上,球隊同樣有著令人亮眼的成績。對於義大利盃的爭奪慾望可能有所疑慮。球隊在主場的戰績不俗,本賽季6W1D2L;近期亦是二連勝。前鋒約韋蒂奇傷癒復出、後衛奧內利已經離隊、中場扎內蒂、馬爾基尼、後衛巴爾加斯、甘貝里尼因傷缺陣。切沃在開季的兩場比賽都落敗;雖然如此,都以一球小輸國際米蘭及羅馬兩支實力不俗的球隊表現依舊可圈可點;球隊在積分榜上暫居13位,暫時沒有保級的問題;陣中的主力前鋒佩利謝爾及後衛法比奧因傷缺陣;前者影響較大。兩隊過去交手紀錄中;占據主場的一方擁有較高的勝算;而最近三次佛倫提納主場對戰切沃均拿下勝利,考量到佛倫提納的戰意,主隊可勝不穩;和局機會不是沒有。

4202   烏迪內斯VS盧梅薩尼

預測比分:2:1

主場作戰的烏迪內斯上場比賽1:1戰平拉齊歐,球隊在積分榜上暫居16位。距離降級區僅有四分差距;而本周球隊要做客對戰帕馬。本場比賽球隊缺少多名球員:中場尼基、斯蒂諾及謝斐因傷缺陣,不過都不是主力。球隊主場戰績相當不俗;本賽季僅輸過兩場;還事有一定作戰能力。盧梅薩尼是意丙的球隊;在聯賽積分榜上球隊僅僅排在第六位;球隊的實力畢竟還是有段落差,考量到烏迪內斯本周做客的因素;本場比賽或會留力;估計小勝。

4205   拉齊歐VS巴勒摩

預測比分:1:1、2:1

拉齊歐再冬季轉會後陣容做了不小的變化;因為合約問題炒的不可開交的彭德夫離隊、不過隨即從熱那亞找來了射手弗洛卡里。近期的表現頗佳。傷兵則有德爾內羅、佛吉亞、弗朗西斯及梅格尼因傷缺陣;多少有影響。在積分榜上球隊暫居16位,主場戰績雖然不佳;不過近三場均能保持不敗。巴勒摩上輪1:0擊敗亞特蘭大,近八場各項賽事僅輸一場;狀態同樣出色;在積分榜上球隊暫居第七位;爭奪歐冠資格還是有不小的機會,本周要做客主場尚未吞敗的拿坡里,肯定不好打;保留實力的機會不是沒有。中場布雷西亞諾因傷缺陣;影響不小。相較於主場的強勢,客場作戰隊球隊來說難度不小,本賽季僅獲兩勝。直得注意的是近兩場比賽都能保持不敗。兩隊過去交手幾乎是不分上下,本場比賽勝負難料;稍看好有主場優勢的拉齊歐可以保持不敗。

4203   馬約卡VS瓦耶卡諾

預測比分:1:0

首回合瓦耶卡諾在主場2:1獲勝,本場比賽馬約卡回到主場;後防主力拉米斯復出;對球隊幫助不小。球隊上場比賽雖然0:2客場輸給了皇家馬德里,不過本賽季主場戰績強勢的馬約卡絕對不容忽視,加上球隊首回合取得的客場進球;主動權還是在自己手上。瓦耶卡諾上輪聯賽因氣候因素延期;球隊近期的狀態頗加,不過做客的成績就屬一般,馬約卡的主場一向不好惹,亞洲盤讓足一球,主隊小勝可期。

4206   馬德里競技VS維爾瓦

預測比分:3:1

首回合維爾瓦主場3:0獲勝。馬競上輪比賽4:0大勝巴亞多利德,球隊戰績見有起色‧目前在積分榜上暫居11。球隊並沒有太嚴重的傷兵困擾;本場比賽幾乎可以強陣。本周末聯賽場上要在主場對戰客場戰績糟糕的希洪競技;沒有舟車勞頓的困擾;本場比賽可以全力爭取晉級機會,維爾瓦再上場比賽0:0戰平,球隊狀態算是中規中矩,有首回的三球領先在手,主動權牢牢掌握在球隊身上;不過球隊的客場戰績糟糕;本場比賽肯定不好打;過去三次交手馬競在主場均能保持不敗;值得注意的是馬競本賽季再主場幾乎是場場有失球,防守是一大隱憂;本場開大機會高。

4204   布萊克本流浪者VS阿斯頓維拉

預測比分:1:2、1:1

兩隊的交手一延再延;本場比賽的陣容兩隊也有著不小變化,布萊克本上輪1:4慘敗給曼城,球隊狀態持續低迷;格雷拉、羅伯茲因傷缺陣、麥卡錫及吉維特有傷在身。前鋒迪烏夫停賽,陣容並不完整;過去強勢的主場狀態也有所下滑,本場比賽主場作戰未必有優勢。維拉上一場比賽已經是2周前;當時正是主場擊敗布萊克本3:1獲勝,球隊的客場戰績還算中規中矩,陣中僅有c.戴維斯一名長期傷兵;可以強陣出擊。兩隊過去交手維拉拿下4W1D1L的戰績;本場比賽維拉讓平/半;有機會反客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肉.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