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4   利物浦VS雷丁

預測比分:3:1

兩支球隊上一輪比賽都因氣候因素延期;首回合雙方戰成1:1平手;利物浦在稍早高層傳出異動,當前的情況可以說是內憂外患。本場比賽馬斯切拉諾繼續停賽,長期傷兵里埃拉及格倫強森因傷缺陣。利物浦雖然在積分榜上僅位居第六;不過球隊主場的作戰能力還是維持著。雖然面對實力較佳的的球隊如兵工廠、阿斯頓維拉都失分而回,不過面隊實力較弱的狼隊、維根競技還是可以全取三分。不過當前球隊的最重要目標是打入聯賽前四;會不會認真打值得留意。雷丁上賽季再英冠的表現還不差;不過本賽季卻面臨處在降級邊緣的情況,球隊在積分榜上排名21;保級似乎比盃賽更為重要,後衛克里斯及前鋒諾埃爾肯特因傷缺陣;不過影響不大。球隊本賽季的客場戰績僅屬一般;兩支球隊基本上比的就是心態,回歸基本面:利物浦獲勝是首選,不過以球隊近期的狀態也難保雷丁不會取得入球。

3215   紐卡索聯VS普利茅斯

預測比分:1:0、2:0

兩支球隊上輪比賽同樣因氣候因素順延,兩隊先前交手之所以打和。和紐卡索派上二線球員有很大的關係;相信本場比賽依舊如此;紐卡索聯在聯賽積分榜高居第一位,球隊的最大目標絕對是重回英超;本場比賽巴頓因傷缺陣。球隊主場戰績非常強勢,防守更可以說是滴水不露。普利茅斯再和紐卡索聯戰成平局前是拿下二連勝的成績,球隊在積分榜上排名22,當前保級才是球隊最重要的目標。主力前鋒麥凱、中場阿納森有傷在身;森吉姆則肯定缺陣。紐卡索聯實力較佳;常理推斷應可小勝;此外1:0、2:0的比分結果不防小注嘗試。

3202   AC米蘭VS諾瓦拉

預測比分:2:1

兩支球隊等級有一段落差,AC米蘭在放完寒假後表現相當搶眼;守戰5:2大勝熱那亞;上輪面對實力強勁的對手尤文圖斯同樣3:0完勝。本場比賽估計主教練會讓一票主力如貝克漢、羅納迪尼奧等人休息;傷兵則有佩托、西多夫、奧多、奧古及贊布羅塔因傷缺陣,球隊在主場的戰績相當強勢;本賽季僅輸過兩場。九賽比賽攻下高達17球,值得注意的是失球數亦偏高。丙級聯賽球隊諾瓦拉上輪擊敗意甲的西耶納,不過西耶納有保級任務在;落敗的結果也不用太意外。球隊在聯賽表現出色,目前暫居積分榜首位;防守相當出色,不過整體實力始終有段差距,不得小覷的是通常等級較低的球隊在面對等級較高的球隊通常充滿鬥志,本場比賽大小球的態勢可以思考。

3204   熱那亞VS卡坦尼亞

預測比分:2:0

熱那亞上場比賽2:0擊敗卡坦尼亞,兩隊在義大利盃再度碰頭,在積分榜上;球隊暫居聯賽11位,暫時沒有保級的困擾。前鋒帕拉迪諾、中場海爾賈及博斯科揚科維奇因傷缺陣;球隊的主場戰績相當強勢;除了敗給國際米蘭外,剩下的場次都能保持不敗。主場優勢明顯。卡坦尼亞在聯賽積分榜暫居18位,保級情勢相當令人擔憂。球隊有巴里恩托斯、德爾維奇奧及夏卡因傷缺陣;影響不大。球隊的客場作戰能力並不理想;本賽季僅獲一勝;值得注意的是兩支球隊過去將手熱那亞都是占據上風;過去六次熱那亞在主場對戰卡坦尼亞均能保持不敗;卡坦尼亞有保級壓力;或許會留力再聯賽場上。

3217   尤文圖斯VS拿坡里

預測比分:1:1、2:0

尤文圖斯在上場比賽0:3敗給了AC米蘭,球隊近期戰績直線下滑。傷兵的影響不容忽視:一號門將布馮、中場卡莫拉內西、吉奧文科、鋒線上的特雷澤蓋及亞昆塔因傷缺陣。丹麥中場波爾森則屬長期傷兵,中場主力索科則回國打非洲盃。球隊陣容並非最佳狀態。近期球隊在主場的狀態有所下滑,連續敗給AC米蘭和卡坦尼亞說明了球隊的糟糕狀態。拿坡里近期則是氣勢高漲,上輪1:0小勝桑普多利亞後,球隊拿下12場不敗的優異成績。阿根廷籍的前鋒拉韋齊、後衛蒂尼及聖克羅切因傷缺陣;不過影響不大。對球隊來說,本賽季出色的戰績說不定有機會前進歐冠,下周對巴勒摩的賽事是更為重要;實在沒必要為了盃賽放棄聯賽;此外;尤文圖斯隨時都有更換總教練的可能,有傳言指希丁克可能會接任,不過球對當前急需一場勝利來重整旗鼓;估計尤文圖斯可以力保不敗;不過近期的糟糕狀態也未必可以全取三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肉.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