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重感冒...好在不是新流感...今天算是傷癒復出吧?!

6211   切爾西VS班來   支持切爾西   [75%]

預測比分:2:0

切爾西上一場比賽2:0擊敗富勒姆;開季奪下三連勝,首席射手Didier DROGBA的進球效率依舊值得關注;其餘球員方面DECO、Frank LAMPARD等進攻型中場球員表現亦不容忽視,傷兵方面:ALEX、 BELLETTI兩名巴西中場掛傷,中場也有Joe COLE、Yuri ZHIRKOV無法上陣,Paulo FERREIRA算是長期傷兵。不過對整體的影響並不算太大。班來在開季接連擊敗曼聯、艾佛頓對士氣有很大的鼓舞,週中進行的聯賽盃打到了加時賽才分出勝負,Michael DUFF、Stephen CALDWELL兩名後衛本場比賽掛傷,後防線上的壓力不小,兩隊最近一次交手在08年,雙方戰成1:1平手。本場比賽切爾西在主場出賽有一定優勢,板凳深度也比班來雄厚。獲勝難度不大。

6227   布萊克本流浪者VS西漢姆聯   支持和局   [70%]

預測比分:1:1

布萊克本流浪者在週中進行的聯賽杯終於拿下勝利,本場比賽能否維持上一場比賽的表現,攸關本場比賽的結果,本場比賽前球隊已將Stephen WARNOCK送離,並從熱刺簽下了Pascal CHIMBONDA,預料在後防線上影響不大;傷兵僅有Steven REID一人,其餘球員均可上陣。西漢姆聯在週中進行的聯賽盃主場1:1戰平。經過加時賽才以3:1獲勝,體能上的消耗理論上要比布萊克本流浪者大,傷兵方面:Herita ILUNGA、Calum DAVENPORT、Luis BOA MORTE、Dean ASHTON等人掛傷,值得注意的是近三季兩隊交手西漢姆聯是拿下5W1D的佳績,心態上西漢姆聯並不居於下風。

6228   博爾頓VS利物浦   支持利物浦   [70%]

預測比分:0:2

博爾頓在週中聯賽杯1:0獲勝,本季賽事中的首場勝利,對博爾頓來說:保級是本季最重要的目標。本場比賽球隊有Andrew O`BRIEN、Ricardo GARDNER掛傷,利物浦上一場比賽1:3主場敗給阿斯頓維拉,LUCAS的烏龍球也使得TORRES下半場的進球變的於事無補。傷兵方面:Daniel AGGER、Alberto AQUILANI、FABIO AURELIO三人掛傷,近三季兩隊交手利物浦拿下5W1L;最近五次交手利物浦也都拿下勝利。相信以利物浦的整體實力,擊敗博爾頓應不難。

6229   斯托克城VS桑德蘭   支持和局   [65%]

預測比分:0:0

斯托克城在週中的賽事中與對手戰成0:0;經過加時賽才1:0小勝,本場比賽僅有Mamady SIDIBE一名傷兵,桑德蘭在週中進行的賽事中4:1大勝,陣中兩名前鋒Darren BENT、Kenwyne JONES的表現仍然值得關注,賽前傳出中場Carlos EDWARDS、Grant LEADBITTER兩人可能離隊,兩隊近三季交手斯托克城拿下2W1D1L,近況來看斯托克城並沒有比桑德蘭好,不過斯托克客城的主場仍有一定威力,預料雙方在90分鐘內都很難擊敗對手,值得注意的是斯托克城近期火力薄弱,本場開小機會高。

6230   托特納姆熱刺VS伯明罕城   支持熱刺   [70%]

預測比分:2:1

熱刺在今年的開季表現讓人為之一亮,首戰2:1擊敗利物浦、上一場比賽5:1大勝唐卡斯特,前鋒Jermain DEFOE的表現值得關注,本場比賽前熱刺送走了後衛Pascal CHIMBONDA,陣中傳言也要離隊的Roman PAVLYUCHENKO則表示到季末都會留隊。對熱刺的鋒線上有很大的幫助,伯明罕在週中的聯賽盃2:1獲勝,最近三場比賽保持不敗,傷兵方面David MURPHY、Marcus BENT、Liam RIDGEWELL等人掛傷,最近三次交手伯明罕拿下2W1L的優勢,以近期的狀態來看,熱刺獲勝仍值得一捧。

6231   狼隊VS赫爾城   支持和局   [70%]

預測比分:1:1

狼隊在週中的聯賽盃0:0戰成平手,戰至點球大戰才分出勝負,本場比賽Kevin FOLEY、Michael KIGHTLY、Sylvan EBANKS-BLAKE等人掛傷,赫爾城在週中的聯賽盃3:1輕鬆獲勝,近期是2連勝,陣中Steve HUNT及Jozy ALTIDORE的表現值得關注,近三季兩隊交手赫爾城拿下3W1L,傷兵則有Dean MARNEY、Jimmy BULLARD、Ian ASHBEE及Richard GARCIA掛傷。兩隊的傷兵都不少,赫爾城去年在客場表現不差,近況也比狼隊好,不過狼隊去年在英冠主場15W5D3L也不容小覷。賠率看來狼隊比較被看好。不過和局可能是更理想的結果。

6233   曼聯VS兵工廠   支持和局   [65%]

預測比分:1:1

曼聯在上一場比賽做客維根主場,下半場大開殺戒5:0大勝;前鋒Wayne ROONEY、Dimitar BERBATOV都有優異的表現,不過傷兵過多的問題將會是困擾曼聯的一大問題;包含Michael OWEN、Owen HARGREAVES、RAFAEL da Silva及當家門將Edwin VAN DER SAR因傷缺陣;槍手在週中的附加賽3:1再度擊敗塞爾提克,開季至今4戰全勝,本場比賽最大的利多應該是隊長Francesc FABREGAS可望傷癒復出,不過傷兵仍然有Tomas ROSICKY、Samir NASRI等人掛傷,整體看起來槍手的陣容及狀態應要比曼連好一點,不過曼聯在主場的威力依舊不容忽視,近三季對戰曼聯是拿下4W2D3L,最近一場在有保留的情況下0:0戰成平手。本場比賽曼聯應可力保不敗。

7212   樸次茅斯VS曼城   支持曼城   [70%]

預測比分:0:3

樸次茅斯在週中的聯賽盃終於是4:1拿下本季的第一場勝利,不過對手的實力並不突出,本場比賽面對曼城真正的開始,樸次茅斯聯賽目前是吞下3連敗,1:4敗給槍手不說,面對升班馬伯明罕城也是0:1輸球,本場比賽前後衛Sylvain DISTIN已經離隊;加盟艾佛頓。另外簽下了Tommy SMITH,傷兵的問題也不小:Hermann HREIDARSSON、Steve FINNAN掛傷無法上陣,對球隊的後防線上有著相當程度的影響,曼城在轉會市場上灑下重金現階段看起來表現還算滿意,近五場比賽拿下全勝的戰績,主力前鋒Emmanuel ADEBAYOR的狀態值得繼續關注,值得注意的是曼城近4場比賽都沒有失球;防守是非常強勢。兩隊近三季交手各拿下2W2D2L。最近六次樸次茅斯在主場對戰曼城拿下4W1D1L,今非昔比。兩隊的陣容都不能同日而喻。整體實力及近況曼城都處於上風。獲勝應不難。

7214   艾佛頓VS維根競技   支持艾佛頓   [70%]

預測比分:2:0

太妃糖在週中進行的歐霸盃1:1戰成平局,順利取得晉級亦保留了部分主力。太妃糖本季開局的並不順,兩場比賽都落敗,爆冷不敵班來、1:6慘敗槍手,賽前陣中的英格蘭後衛Joleon LESCOTT已經離隊,球隊亦從樸次茅斯簽下了Sylvain DISTIN,另一好消息是前鋒Aiyegbeni YAKUBU已經康復,本場比賽仍有前鋒Victor ANICHEBE、中場核心Mikel ARTETA及Phil JAGIELKA掛傷。維根近況非常不理想,週中的聯賽盃1:4慘敗給黑池,首場聯賽雖然令人意外的擊敗阿斯頓維拉,不過隨後0:1輸給升班馬狼隊,0:5輸給曼聯,近3場輸球的比賽失球數高達10球,只踢進了1球。疲累的攻擊火力是一大隱憂。

7215   阿斯頓維拉VS富勒姆   支持阿斯頓維拉   [70%]

預測比分:2:1

維拉在週中進行的歐霸盃2:1獲勝,可惜客場進球比較下落敗,本季無緣參加歐洲賽事。相對的本季目標會有更多的心思放在聯賽上,近兩場比賽是都拿下勝利,3:1擊敗利物浦,其中一球雖然是靠著LUCAS的烏龍球,不過整場球運較佳擊敗利物浦後球隊在心態上多少有一點幫助,本場比賽傷兵則有Stewart DOWNING,好消息是挪威前鋒John Alieu CAREW有望復出。富勒姆在週中的聯賽盃0:1落敗,近兩場比賽都輸球,本場比賽球隊有Andrew JOHNSON及Simon DAVIES掛傷,近三季兩隊交手維拉拿下1W3D2L,最近六次維拉在主場迎戰富勒姆拿下3W3D。心態上不一定會居於劣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肉.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