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組今晚有2場比賽:

莫斯科中央陸軍@保羅沙(德國)

中央陸軍打了6場球,前面3場在驗證自己實力,等到確定這樣陣容很有競爭力之後,後面3場就打來散散的,前三場大開殺戒,後三場陪你玩。上上場作客跟彭拿典PK贏了之後,確定第一輪穩居第一,接下來就不是很認真打比賽,加上AK47受傷,最近2場主場開讓15.5分都只有贏個12-13分給你不過盤。

第一輪的時候,中央陸軍在主場大聖保羅沙20分,上半場47-30,總分大分。

保羅沙打6場比賽5大1小,錢錢場在主場迎戰彭拿典79-76贏了,再主場還是有機會跟中央陸軍一拚。但是保羅沙上星期做克薩格拉不確74-86,讓分4.5分被倒打14分,不免讓人擔心。

這場中央陸軍讓8.5分,怕就怕他只贏8-10分,應該剛好過盤的機率比較好了點,大分也比較看好。

 

烏尼卡查(西班牙)@薩拉基利斯(立陶宛,綠林)

烏尼卡亞上星期主場對彭拿典76-77小輸,4小之後打出2大。這個對戰組合上一輪烏尼卡查主場開讓7.5分,卻只贏7分。78-85,上半場還39-30。

這場參考:烏尼卡查受讓1.5分,157.5大分。

 

A組:

南錫@畢爾包,參考:南錫受讓1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鬍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