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組

南錫@畢爾包

A組的這一場又是上一次對戰受讓球隊倒打的戲碼,10/28畢爾包作客開讓2.5分,卻被南錫87-72倒打了15分,上半場兩隊才打38-38,下半場畢爾包打得一無是處。

南錫打了6場比賽都打出大分,3主都贏球,3客都輸球,這3場客場輸球分別是輸坎土11分(上半場又是44-44),輸烏爾卡4分(上半場輸21分),輸奧林匹亞科斯13分(上半場36-40),從這三場根本看不出南錫到底在打什麼,只能說起伏太大,對手以及交戰心態決定歐籃的內容。

畢爾包戰績2-4,比起南錫的3-3差,上上周跟同為西班牙的球隊勞動銀行比賽因為比較熟悉,受讓倒打了勞銀,但是畢爾包前一場主場迎戰奧林匹亞科斯卻是受讓7.5分給你輸7分,真厲害的上周開盤手!

明天這場畢爾包在主場開讓10+25,156的大小分,應該一樣上半場打不大,下半場亂打的比賽,畢爾包贏分應該12分以上。

 

參考:畢爾包讓9.5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鬍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