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23   羅馬VS切沃

預測比分:1:0

羅馬上一輪浪費大好的2球優勢,最終2:2宿命般的戰平卡利亞里,球隊續有托蒂、托內托、多尼、布爾迪索及奧卡卡丘因傷缺陣,梅克斯則屬長期傷兵。球隊在主場的戰績6W2L相當優異,近期更是一波四連勝。切沃上一輪一球小負國際米蘭,雖然落敗,不過球隊的防守依舊可圈可點,傷兵對球隊影響不算大;在積分榜上,球隊暫居12名,很大的一個因素就是客場表現的相當理想,目前4W1D4L的成績再聯賽是排名第四位,值得注意的是球隊獲勝的對手都屬於同等級的球隊,碰上主場強勢的桑普多利亞、拿坡里、甚至是實力較佳的尤文圖斯都失分而回,整體戰力可見。兩隊過去交手羅馬拿下1W3D的成績,獲勝都是大勝,本賽季切沃的防守還是可以信賴,亞洲盤羅馬讓足一球,主隊小勝可一搏。

6235   國際米蘭VS西耶納

預測比分:2:0

國際米蘭上場比賽1:0小勝切沃,攻入致勝球的巴洛特利本場停賽,艾托奧、坎比亞索、蒙塔里等人繼續缺陣;斯坦科維奇、斯內德亦有傷在身,維耶拉近期則會轉投曼城,球隊在主場尚未吞敗,主場作戰有一定保證。值得注意的是球隊近期的攻擊能力有所下滑,再巴洛特利缺陣後,新加盟的彭迪夫勢必要挑起重任。西耶納上輪1:5慘敗給紫百合軍團,球隊繼續領跑班長的角色,基素爾及帕拉維西尼繼續缺陣,球隊的客場戰績相當糟糕,幾乎沒有作戰能力,過去的對戰國米完全占上風,考量到國米的鋒線缺陣情況,大小球的比較不好選擇。主勝是首選。

~因為時間關係(我要站裁判啦!!),周日賽事僅簡單預測~

7206   佛倫提納VS巴里

預測比分:2:0

紫百合上場5:1大勝,主場一向是球隊的強項;巴里2010年首戰同樣獲勝,不過球隊標準的主強客弱,客場戰績在聯盟僅排名12,同時只拿下一場勝利。最近四場客場只有1W3L,要想擊敗主場強勢的紫百合有難度。

7207   利沃諾VS帕馬

預測比分:1:1

利沃諾持續不振,上輪慘敗拉齊歐,球隊傷兵問題嚴重,主場成績近期略有回穩,帕馬上輪同樣落敗,球隊作客戰績還算中規中矩,輸給米蘭雙雄及羅馬都在預料中,除此之外均能保有相當競爭力,最近3次交手雙方均戰成平手,利諾沃傷兵太多;帕馬有作客的因素,和局機會大。

7208   波隆那VS卡利亞里

預測比分:1:0、0:0

波隆那主強客弱,主場只輸給過國際米蘭、熱那亞及切沃,主場還是有一定優勢,卡利亞里上輪驚險戰平羅馬,球隊的客場戰績僅屬一般,面隊實力較佳的AC米蘭等球隊均失分而回,兩隊過去交手主場的球隊暫居較大的優勢,波隆那有保級壓力,主場作戰稍稍看好,從兩隊主客場的表現來看,小分的選擇可一試。

7209   熱那亞VS卡坦尼亞

預測比分:2:2

熱那亞近況不佳,倒是主場具有一定優勢,卡坦尼亞繼續力爭上游,連續兩戰全取三分;不過客場作戰能力是隱憂。熱那亞雖有主場優勢,不過近況差主場作戰未必穩勝,開大機會高。

7210   拿坡里VS桑普多利亞

預測比分:2:0

拿坡里戰績持續提升;主場更是一大保證。防守同樣表現出色;桑普多利亞開高走低,持續低迷的狀態排名亦是直直滑落。客場作戰隊球隊是一大隱憂。本賽季2W1D6L,近五場都落敗,拿坡里獲勝可期待。

7211   烏迪內斯VS拉齊歐

預測比分:2:1

難兄難弟的對決,主場作戰的烏迪內斯有較大優勢,拉齊歐客場表現不理想,本季僅獲一勝,球隊再處理完彭迪夫的問題後上一輪4:1大勝,估計烏迪內斯可以力保不敗;兩隊近六次教手開出五大一小,大分的賠率不錯不妨試看看。

7212   巴勒摩v亞特蘭大

預測比分:2:0

巴勒摩主場強勢,本季沒輸過;防守穩健是一大關鍵,亞特蘭大客場戰績不佳,攻擊能力疲軟是主因,近況也是巴勒摩較佳,過去六次交手巴勒摩拿下2W3D1L的成績,最近四次巴勒摩主場對戰亞特蘭大拿下3W1L的領先優勢,看來亞特蘭大似乎要換總教練了。

7223   尤文圖斯VS AC米蘭

預測比分:2:2

本輪的壓軸,兩支強隊的交手基本上已經超出近況的差異性,過去交手相當激烈,幾乎不分上下,尤文圖斯主場有優勢,不過後防的不穩定加上傷兵的是隱憂;米蘭上輪5:2大勝,不過後防同樣有漏洞,勝負是六分的差距,決對拼的你死我活,稍稍看好主場作戰的尤文不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肉.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