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21輪.PNG 

最新消息:6220-維根競技vs阿斯頓維拉、7204-西漢姆聯vs狼隊也延賽。

由於仍受到英國天候不佳的影響,本輪已確定至少5場比賽延賽,分別是6204-赫爾城vs切爾西、6217-班來vs斯托克城、6218-富勒姆vs樸次茅斯、6219-桑德蘭vs博爾頓、7214-利物浦vs托特納姆熱刺。

賽事編號:6204 - 已延賽
赫爾城 vs 切爾西
預測:1:3
赫爾城近況差劣,自從中場大將布拉德受傷後,近6場比賽2和4敗,上週末的足總盃作客曾經領先,但最終仍以1:4慘敗給維根競技。切爾西有3員大將德羅巴、卡勞和米克爾參加非洲盃,艾辛因傷免戰,德科、安內卡和博辛瓦也在傷兵名單中,少了3名前鋒是安切洛提最頭痛的地方,不過切爾西實力高於「病貓」甚多,加上近期氣勢不錯,保住積分榜領先優勢不成問題。

賽事編號:6216
兵工廠 vs 艾佛頓
預測:3:1
兵工廠週中的補賽因為連日大雪而取消,使得槍手們多了幾天的休息時間,雖然傷兵沒有因此好轉,但經過聖誕快車期的主力陣容總算可以喘口氣。上週末槍手在足總盃以副選上陣,落後的情況下才調上納斯里和迪亞比,終得以改變戰局逆轉淘汰西漢姆聯,最近的4連勝6連不敗氣勢如虹,雖然仍有包括法布雷加斯、范佩西、羅塞斯基和克利希等多名主力因傷缺陣,又有亞歷山大宋和埃布出征非洲盃,但槍手的士氣仍維持在高檔。艾佛頓近4戰2勝2和也保持不敗,不過2連勝都是在主場拿下,而且對手並不強,在英超客場已經4連不勝,而且艾佛頓也受到傷病困擾,除了阿特塔、賈傑爾卡、阿尼切比等長期傷患外,小將羅德威爾、迪斯丁、戈斯林、約博、若奧和薩哈等人都掛傷號上陣成疑。首循環槍手作客大勝6:1,本季極有機會雙殺對手。

賽事編號:6220 - 已延賽
維根競技 vs 阿斯頓維拉
預測:1:3

維根競技位於大曼徹斯特郡,今天天氣約在零下1至10度,幸好下雪機會不大,比賽應該可以順利舉行。維根本季戰績不太理想,主場也僅得3勝3和3敗,防守尚可但進攻乏力,冬季轉會當然想搬救兵,但本週收購塞爾提克射手史考特麥當勞的行動失敗。維拉連續在聯賽敗給兵工廠和利物浦兩支Big 4豪門,證明他們想衝前4還有很長的路要走,不過上週末在足總盃重拾勝軌,3:1輕取布萊克本。兩隊實力有一定差距,維根本季有個「豪門提款機」的惡名,除了爆冷戰勝切爾西外,遇上強隊常大敗而回,維拉本季衝入前4仍有可為,絕對會小心謹慎不隨便在弱隊身上丟分。

賽事編號:6225
伯明罕城 vs 曼聯
預測:1:1

這場比賽大仙的意見是能避則避。伯明罕城12連不敗,其中英超的11連不敗追平了隊史在頂級聯賽的最長不敗戰績,以一支中型球會來說,這樣的成績已經是非常了不起,遲早都是會輸球的,但是不是這一場卻很難說,因為曼聯受到傷兵影響,近況並非最好。紅魔近6場比賽3勝3敗,聯賽不敵維拉和富勒姆,上週末足總盃第3輪更大爆冷門,主場0:1不敵甲級隊里茲聯。不過曼聯幾乎以全副選先發上陣,只有魯尼和貝巴托夫是真正主力,當時主要是為了考慮留力週中的聯賽盃準決賽,結果聯賽盃因大雪延期,曼聯錯估情勢導致足總盃出局,本場比賽必定盡遣主力務必要拿下勝仗,也可趁切爾西延賽之利,暫時躍居榜首。但伯明罕絕非省油的燈,主場防守甚至比切爾西還出色,10場聯賽只丟5球,紅魔本季作客10場進21球,但以近期的表現看來,要攻破伯明罕城大門兩次並不容易,一對中衛大將里奧費迪南和維迪奇雙雙缺陣,加上主力門將范德薩仍掛傷號,曼聯在進攻之餘亦有後顧之憂。本場選擇小分可能較佳。

賽事編號:1201
曼城 vs 布萊克本流浪者
預測:3:1

這場比賽看來會如期舉行,曼城如果獲勝將可跳升回第4名,1分壓倒熱刺,落後兵工廠只剩4分,雖然說爭冠還有很長的路要走,但前4絕對不是夢。曼奇尼上任後3連勝而且1球未失,面對7連不勝客場戰績甚差的布萊克本,本季在主場未嘗敗績的曼城應可輕鬆過關。阿德巴約告別非洲盃,但不知何時歸隊,曼城的問題還是傷兵,包括愛爾蘭、奧努哈、萊特菲利浦斯、萊斯科特、麥可強森和布里奇,還有個科洛圖雷參加非洲盃,不過防守中場多了個大將維耶拉,有他和德榮搭擋,讓孔帕尼安心去踢中衛,前線還有巴里、貝拉米和特維斯,足夠戰勝對手。英國30年來首見的嚴寒天氣仍是兩隊最大的敵人,曼徹斯特今天大概在零度左右,晚間有可能下雪。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艾力與小強》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