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姆‧費斯特]

在NHL的歷史上,自亞特蘭大火焰在1980年搬到加拿大的卡加利後,總共有6支球隊換過城市,過去搬家後都有不錯的結果,平均積分增加了11分。不過今年噴射機搬到溫尼伯後,戰績還不是很有起色,3勝6負1延長敗,積分只有7分。南方的佛羅里達美洲虎(或譯作美洲豹),過去的戰績也不太好,而且有將近10年沒有打進過季後賽了。本季開打前他們作了不少補強,找來了前鋒佛斯泰、守門員荷西,和後衛艾德,當然最大的補強是換了新總教練迪內。就現在的戰績和表現來看,美洲虎也的確進步不少,目前6勝4負、12分積分,在所屬的東南區暫居第二。同區墊底的噴射機,目前客場戰績是1勝5負,移動到南方作客對他們更不利,因此我推薦美洲虎。

MLB賽季結束,NBA持續閉館中,黃金獵犬的NHL和NFL明牌,將持續為您帶來穩定獲利!
http://www.g-pick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