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尼蘇達維京人@卡羅萊納黑豹

前面一篇本周NFL大勢分析有一段寫到:

過盤第三名的球隊(7成14有三隊)就必須提到卡羅萊納這隻豹,戰績只有2-5,過盤卻是5-2。看他平均得失分23.7/26.1,也就是說他有3場讓對手讓分太多而掉洞,分別是包裝工讓10.5,比數23-30、芝加哥熊讓7,比數29-34、聖徒讓6.5,比數27-30。當對手讓分太多的時候,黑豹能咬住比分,鑽洞過盤,今年7場比賽的第一場因為開幕戰,讓分情形還不明朗,受讓6.5分輸7分,第一場就輸球輸盤,接下來開盤手對他的評估就有錯估,讓分都剛好會不夠個2-3分。值得一提的是,他贏的兩場都是開讓,直接贏球過盤。其他5場輸的比賽打出4大1小也是值得留意的狀況。

這裡繼續看黑豹,他咬住比分輸球贏盤的對手有對衛冕軍綠灣包裝工輸7分、輸給聖徒3分。兩次黑豹開讓都贏球過盤。明天黑豹又要開讓,對手是四分衛青黃不接的維京人。

黑豹今年菜鳥總教練上任,又直接把先發四分衛交給選秀狀元牛頓。牛頓在這幾場的表現很亮眼,目前已經有18次傳球TD,分別是傳球TD 8次,跑7次,已經追平1976年菜鳥時候的Steve Grogan的表現。上周他還自己跑了59碼的推進,33-20擊敗紅人。牛頓傳球被攔截9次,在NFL並列第二少。黑豹目前平均每down的推進碼數8.8碼排第二,平均每場推進416.6碼排第五。目前的戰績跟他的進攻碼數來看有點不大對得起來。其實還是在防守隊的必須加強上面。

維京人上周讓來自佛州大、選秀第12順位的龐德第一次先發,就對上衛冕軍綠灣包裝工,32次傳球13成功,並不怎麼理想,傳219碼,2次達陣。維京人的進攻碼數94.9在NFL的32支球隊當中排到數第四。

上一次兩隊交手是在2009年12/20,當時維京人陣中還有老四分衛法佛當家,黑豹還是以26-7擊敗維京人。明天這場在卡羅來納主場的比賽,黑豹讓分3-50,大小分開出47+50偏高。這場推薦黑豹讓分過盤,47.5分大分考慮一下比較好。

其他場次晚點再給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鬍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