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星期天,美式足球又要開打了。今天先為大家分析一下目前的一些球隊狀況:

NFL目前只剩下一支衛冕軍綠灣包裝工還沒有輸過(但是上次推他大分給我們下半場兩隊得0分),7-0,而有3支球隊勝場還沒有開胡,分別是印城小馬的0-7(怎麼一下子變這麼多,大家要趕緊拋開前兩年小馬強隊的印象),聖路易公羊的0-6、邁阿密海豚的0-6。

以平均得分來看,戰績5-2的紐奧良聖徒平均得分34.1分居第一,第二的是綠灣的32.9(上周那場下半場0分把平均得分拉下來),第三的是戰績4-2的水牛城比爾31.3,第四是戰績5-1新英格蘭愛國者的31.3。

平均得分最低的球隊從底下算上來:墊底的是聖路易公羊(0-6)的平均每場9.3分,上面是傑克森維爾美洲虎(2-5)的12分,邁阿密海豚(0-6)的15分,印城小馬(0-7)的15.9分。

我們看得分很高的球隊,聖徒的第三down成功率有57.9%居這項排行的第一,第二是聖地牙哥電光(戰績4-2)的55.4%,第三是愛國者的53.6,這三隊的第三down成功率超過5成。

第三down成功率最差算上來的有:海豚23.7%,底特律雄獅27.7%,公羊28.7%,美洲虎29.3%以及芝加哥熊的29.9,這些隊伍第三down成功率未達3成,也就是說平均三次的進攻會斷掉一次在第三down,從這裡比對,我在看球對成績時候,特別會去注意第三down的成功率。因為第三down不成功的話,硬要衝第四down的成功率本來就會更低,如果棄踢的話,進攻權就交給對手了。

 

 

從賭盤開盤過盤的角度來看目前的NFL,目前過盤百分百只有戰績5-1的舊金山四九人的5-0-1算沒輸過盤,四九人的平均得分27.8排名第五,平均失分16.2僅次於巴爾的摩烏鴉的13.8。四九人戰績5-1,是在第二周主場24-27輸給達拉斯牛仔。過盤第二名是辛辛那提孟加拉虎,第二周作客丹佛野馬以22-24輸球贏盤,第三戰在主場8-13輸給四九人,也是辛辛那提打6場比賽唯一一場小分的比賽。

過盤第三名的球隊(7成14有三隊)就必須提到卡羅萊納這隻豹,戰績只有2-5,過盤卻是5-2。看他平均得失分23.7/26.1,也就是說他有3場讓對手讓分太多而掉洞,分別是包裝工讓10.5,比數23-30、芝加哥熊讓7,比數29-34、聖徒讓6.5,比數27-30。當對手讓分太多的時候,黑豹能咬住比分,鑽洞過盤,今年7場比賽的第一場因為開幕戰,讓分情形還不明朗,受讓6.5分輸7分,第一場就輸球輸盤,接下來開盤手對他的評估就有錯估,讓分都剛好會不夠個2-3分。值得一提的是,他贏的兩場都是開讓,直接贏球過盤。其他5場輸的比賽打出4大1小也是值得留意的狀況。

另外兩支過盤7成14的球隊是奧克蘭突擊者,以及綠灣包裝工。突擊者的戰績4-3,過盤5-2,一場輸球贏盤的比賽也是第二周作客水牛城比爾受讓3.5,比數35-38,算真準的剛好輸3分。綠灣則是全勝球隊被咬住兩場沒過盤,第一次是作客卡羅萊納,讓10.5分30-23,第二次是上周作客明尼蘇達維京人,讓10分33-27。所以這裡我們拿出筆記本,綠灣作客開讓10-10.5的比賽,就不要下他!

過盤最差的當然是聖路易公羊,戰績0-6,過盤也是0-6。公羊的情形可能要大家注意到,一開始是開盤手對公羊的評估過高,一開始幾場受讓分只開3.5、7、5、3,後來調整兩場都受讓14分,他還是打出3-24跟7-34的比數。這種球隊會讓開盤手傷腦筋,但是也是大家必須注意到哪時候會咬你的球隊比賽。

倒數第二跟第三的一起提,第二是邁阿密海豚,第三場因為作客過盤率一樣爛的客裡腐爛布朗,主場布朗開讓2分,嘿嘿,海豚只有16-17輸1分。布朗戰績3-3,過盤是1-4-1,贏球過盤只有一次對小馬讓1.5分打出27-19,另外一場贏球沒過盤是上一場在主場跟西雅圖海鷹打出只比美國職棒世界大賽第七戰6-2大一點點的6-3,開讓3分,沒輸贏。

另外的小馬跟電光要注意,近期先不要碰,小馬是沒贏過,會愈讓愈多,小心卡洞。電光則是戰績與過盤績效有偏失,會作調整。

 

大小分盤上面,比爾的6大0小,還沒打出小分;小馬戰績差,得分還不會太差,應該是今年防守出問題,所以打出6大1小。紐約兩支球對巨人5大1小、噴射機5大2小,都在娛樂球迷,中間還有一隻辛辛那提的5大1小以及另一隻卡羅萊納的5大2小。

小分球隊目前有傑克森維爾的1大6小,海豚的1大5小,休士頓德州人的2大5小,突擊者的2-4-1,華盛頓的2-4。

 

先做這樣的整裡給大家參考。如果想要推牌參考的話,睡醒的明天再來給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鬍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