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賽季英超第七輪

未完待續...

本輪的英超最受矚目的就是默西塞德德比啦!!太妃糖踢垮利記的啦!!

6211  艾佛頓VS利物浦

默西塞德德比向來激情,雖然說利物浦在最近十次的交手只輸過一場,不過也打平了四場,且每次的德比戰,總是充滿了火藥味,利物浦也贏得不輕鬆,就在上個賽季,艾佛頓兩循環更是拿下一勝一平的佳績。

主場作戰的艾佛頓在經過了稍早聯賽盃加時獲勝後,上一輪聯賽0-2輸給了曼城,也中止聯賽場上的三連不敗,中場卡些爾則是受到傷勢影響,上陣成疑。利物浦上輪聯賽2-1擊敗狼隊,連同聯賽盃在內是收穫二連勝,值得注意的是本賽季球隊進行的三場客場中,表現並不理想,近期是連續輸給了熱刺和斯托克城,傷兵部分則是有阿格及格倫強森,防守上影響不小。

盤口的部分給出利物浦平/半讓球,初步來看在基本面利物浦仍有優勢,不過近期客場低模的狀態,加上德比戰性質,佔有地利之便的太妃糖絕不會輕言仍輸,判斷下盤可取,大小球部分進取一點往大球方向思考。

6227  阿斯頓維拉VS維根競技

維拉上輪聯賽1-1戰平女皇公園巡遊者,開季雖然六場比賽保持不敗紀錄,不過也只贏了一場。對於球隊來說好消息是鋒線上的達倫‧本特本場比賽有望傷癒復出,而老將赫斯基和庫里拉繼續高掛免戰牌。

維根競技上輪聯賽主場1-2輸給熱刺,遭遇各項賽事的四連敗,傷兵累累的情況下使得主教練馬丁內斯排兵布陣更顯捉襟見肘,包含了羅達萊加、阿爾卡拉斯及博伊斯悉數缺陣,後衛高爾利停賽。

從實力面來看,維拉主場出擊肯定是要看高一線,盤口則是給出了一球的讓球,考量到雙方近期狀態根本是五十步笑百步,上盤要開看來有疑慮,另外有一點就是最近十次交手中,主場球隊都贏不了球,綜合考量下,判斷下盤可取,大球目標適時關注。

6228  布萊克本流浪者VS曼城

曼城堪稱布萊克本的剋星,從石油大戶還沒入主前球隊就保有相當不錯的成績,最近七次對戰曼城接能夠保持不敗,現階段雖然有特維茲的罷賽風波,不過曼城人才濟濟沒什麼影響,加上主隊後防丹恩掛傷,主場出擊也難以信賴,唯一要注意的是曼城周中剛進行歐冠賽事,體能上多少有消耗,上盤要拚,正路客勝/大球。

6229  曼聯VS諾里奇

本場比賽沒什麼好說的,曼聯主勝食之無味,棄之可惜,周中歐冠意外指打成平局,驕傲輕敵是最大原因,回到聯賽場上碰上開季表現一般的升班馬,老特拉福肯定不容有失,大小球不好猜,試看看2-0。

6230  桑德蘭VS西布朗維奇

黑貓上輪聯賽作客1-2輸給了諾里奇,本賽季目前為止繼續維持著客場成績糟糕的慣例,在主場球隊的發揮則是中規中矩,首場的主場雖然0-1輸給喜鵲,不過面對實力不俗的車仔僅是一球落敗,上一場則是4-0大勝斯托克城。

西布朗上輪聯賽0-0戰平富勒姆,連同聯賽盃在內近三場比賽無法取勝,攻守兩端表現低迷一大原因,在陣容上桑德蘭則是有梅勒、坎貝爾及門將戈登因傷缺陣,主力的後衛布蘭布爾則是因為法律案件遭到警方調查,本場比賽亦遭內部停賽,西布朗則是FULL TEAM出擊。

在雙方過去的交手紀錄中,黑貓並沒有太多的優勢,僅拿下一勝三負,最近六次在主場也只有兩勝一平三負的成績,盤口給出主隊平/半組合,初步來看確立桑德蘭不敗的格局,不過能否取勝有疑慮,大小球部分傾向小球。

6231  狼隊VS紐卡索聯

狼隊近期狀態並不出色,上一場聯賽輸給利物浦後遭遇了三連敗且四連不勝,最近五場比賽只有在聯賽盃贏過米爾沃,人員上則是後衛祖巴鋒線上的布雷克掛傷,其中前者的影響較大,喜鵲開季成績頗佳,六輪聯賽過後沒有敗績,更重要的是球隊也沒有太多的傷兵影響,可以強陣出擊,盤口給主隊平/半讓球組合,初步來看狼隊已經沒有季初那樣強勢,而喜鵲依然穩定成長,下盤可取,重視平局機會/小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肉.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