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德甲第8輪.PNG

補齊9場。

今天很忙又不太開心……

*為博斯足球台 or 運動網直播賽事。

* 5201 – 凱撒勞頓 vs. 斯圖加特 – 和
斯圖加特表現飄忽,可以作客贏弗萊堡也可以主場輸漢堡。凱撒勞頓本季的表現也很糟糕,不過主場只輸給無敵拜仁,1勝1和1敗還算有交待。估計場面斯圖佔優,但陣容較完整的主隊能保不敗。

6212 – 紐倫堡 vs. 梅因斯 – 小、和
梅因斯3連敗5連不勝狀態處於低谷,5場比賽只進5球失14球,攻守失序,正是靠同級球隊找回信心的時候。紐倫堡近兩輪不勝,雖然踢得不差,但進攻沒有發揮,近5場比賽只進4球。從兩隊交手紀錄看來梅因斯佔優,紐倫堡近4次主場對梅因斯1勝3和,似乎不太容易戰勝對手。

6213 – 勒沃庫森 vs. 沃夫斯堡 – 客勝
藥廠近況不算好,週中在歐冠聯小組賽主場對詹克後防線還是偶有閃神,以主力陣容踢完歐冠,接下來的聯賽通常都會受到影響,上一輪藥廠就是如此大敗給科隆,這場存在爆冷風險。

6214 – 多特蒙德 vs. 奧格斯堡 – 主勝
今年的多特很不像多特,最不像的一點是運氣欠佳。週中的歐冠聯作客對馬賽,場面並不如比分般有如此大的差距。本週回到主場,碰上的又是本季沒有任何勝績的奧格斯堡,是非拿下不可的一場比賽。

6215 – 弗萊堡 vs. 慕森加柏 – 客勝
慕森加柏近況極佳,5戰4勝只丟2球,近3場全部以1:0擊敗對手,穩固的防守是致勝關鍵。弗萊堡狀況剛好相反,6戰5敗丟20球,近3戰全敗進3球失13球,脆弱的防線就算西塞維持高進球率也很難贏球。

* 6216 – 霍芬海姆 vs. 拜仁慕尼黑 – 和
霍村升上德甲後還沒贏過拜仁,但也曾經給拜仁帶來過很大麻煩,前兩次在主場交鋒都踢成和局,上賽季差點贏球,但還是在下半場被拜仁逆轉輸球。拜仁10連勝1球未失,可說是全歐洲狀況最好的球隊。但沒有球隊可以永遠連勝的,霍村近3戰2勝表現不差,考量拜仁剛踢完歐冠聯對曼城的硬仗,以及霍村過往在主場總是給拜仁很大壓力,再加上大部份傷兵都已歸隊,霍村似乎有可能成為阻擋拜仁連勝的黑馬。

* 6237 – 柏林赫塔 vs. 科隆 – 大、客勝
科隆近4戰3勝,而且進攻上表現極猛,這4場比賽總共打進11球,但丟了6球防線也不算十分穩固。柏林赫塔上週作客敗給不來梅,中止了5連不敗。赫塔近期在進攻上也有發揮,6場比賽進了9球,但也失了8球。兩隊近期都是進球多失球也多,大分應是首選。

* 7219 – 漢諾威96 vs. 文達不來梅 – 和
兩隊史上交鋒不來梅佔絕對優勢,不過上賽季漢諾威主勝客和好不威風,主場向來是漢諾威搶分之地,本季在主場也未嘗敗績。不來梅本季大翻身,從去年的保級份子一躍而變爭冠黑馬,由於拜仁本輪失分,不來梅贏球積分即可追上。從兩隊本季的狀況看來,基本上是五五波,漢諾威有主場優勢,但週中多踢了一場歐洲聯賽體能是隱憂。不來梅作客的進攻效率大減,又要顧及頭號門將維澤停賽,不容易贏球。本場比賽和局機會不低,較傾向客隊。

* 7227 – 漢堡 vs. 沙爾克04 – 和
漢堡上週終於開胡,作客反勝斯圖加特,但並不能因此證明漢堡已經好轉,沙爾克04上週中止了3連不勝,週中的歐洲聯賽也贏球,不過沙爾克在歐戰仍用上主力,一週雙賽勢必受到影響。兩隊歷史對戰打平,但近年是漢堡佔上風,上賽季趁沙爾克三線作戰還主客場雙勝,已經保持6連不敗。本輪趁勝追擊,漢堡可望繼續成功搶分。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