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帕灣光芒與德州遊騎兵比賽預測分析:(5018)


客隊:坦帕灣光芒  

主隊:德州遊騎兵


先發投手:

坦帕灣光芒:(摩  爾) Moore

德州遊騎兵:(威爾森) Wilson


坦帕灣光芒隊這一場要面對到德州遊騎兵先發投手Wilson,Wilson近來的表現穩定,近三場比賽的成績也是很理想,防禦率也是相當的夠水準,三振能力也是相當的不錯,這一球季對上光芒隊的成績也是相的不錯,不管是主場或客場都投的很穩定,生涯對上光芒隊的成績也是很優異,拿到了4勝0敗的成績,防禦率為2.18,WHIP為0.970。進來光芒隊的火力其實不理想,當然要不是洋基隊有點在練兵,光芒隊應該要打入季後賽的機會不高,而且這一場還要遇到Wilson,以這樣的成績來預測,要突破Wilson的封鎖機會也會降低。Wilson對上光芒隊投球局數都有一定水準,一場比賽要投到6局已上也不會太難,上一場對上光芒隊還演出完封的成績,遊騎兵的牛棚近來還是有調整,在體力比較好的情況下接手上來守住戰局的機會也會提高。


德州遊騎兵隊這一場要面對到坦帕灣光芒先發投手Moore,Moore目前出賽三場比賽,有一場比賽先發,表現的穩定,三振能力也是相當的不錯,但是他畢竟是新人,由他來主投第一場比賽也是很大的冒險,而且又是遇到火力相當不錯的遊騎兵隊,以這樣的來預測,遊騎兵要突破他的封鎖也是相當的高。Moore以他的投球來看應該也是5-6局,光芒隊近來為了搶季後賽,牛棚戰力上也用掉相當的大,在戰力比較差的情況下,接手上來掉分的機會也會相對的提高。遊騎兵近來的火力跟戰績也都相當的優異,以這樣的成績來預測,要突破Niemann及牛棚的機會也會相當的大。


這一場比賽綜合上面的分析,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遊騎兵隊在主場拿下勝利的機會高一點。這一場比賽要高賠率可以下遊騎兵讓分勝。



 

 

這一場比賽開賽時間:台灣時間0505。

 

本場推薦: 

不讓分盤(PK)-遊騎兵(主)


---------------------------------------------------

比賽結果:

坦帕灣光芒  9 : 0  德州遊騎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