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老虎與紐約洋基比賽預測分析:(5019)


客隊:底特律老虎   

主隊:紐約洋基


先發投手:

底特律老虎:(維蘭德)   Verlander

紐約洋基  :(沙巴西亞) Sabathia


底特律老虎隊這一場要面對到紐約洋基先發投手Sabathia,Sabathia近來的表現不是很穩定,但是上一場比賽他已經有調整過來,而且洋基在戰力的考量下,也讓他有比較多的時間休息來準備季後賽,這一球季Sabathia隊上老虎隊的成績還算是中規中矩,老虎隊雖然近來的戰績不錯,但是火力上也有往下的趨勢,這一場比賽又要遇到有經驗的Sabathia,而且Sabathia體力也比較好的情況下,老虎隊要在他的封鎖局數中打下大局的機會也會降低。Sabathia以他的表現要投到6局以上不難,洋基隊在牛棚上也是有在調整,主力球棚這一場比賽預估都會上來,以這樣來預測,老虎隊在後半段搶分的機會也會降低。


紐約洋基隊這一場要面對到底特律老虎先發投手Verlander,Verlander上一場比賽的表現相當的差,以他的成績來看,可以說被金鶯打的相當的慘,但是以整體來看,Verlander的近況還是穩定,而且這一球季他的整體氣勢上也是相當的高,洋基隊雖然主場火力也是夠,但是要在這一球季主場跟客場的成績都表現穩定的Verlander手中打下大局的機會也會降低。Verlander投球局數也都相當的夠水準,一場比賽投到7局以上不難,甚至投到9局也不會有太大的問題。老虎隊的牛棚接手局數短,掉分的機會也會相對的降低。


這一場比賽綜合上面的分析,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兩隊合力開小分的機會高一點。

 

 

這一場比賽開賽時間:台灣時間0835。

 

 

本場推薦: 

大小分盤(7.5)-小分


---------------------------------------------------

比賽結果:

底特律老虎   :  紐約洋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