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 UEL2.PNG

第一比賽日的最後6場比賽主客和全中,如果有跟到,買個6 X 1,賠率高達171.4倍!

不知道明天凌晨還有沒有高倍魂!大家自己試看看囉。

跟第一比賽日一樣,歐洲聯賽不是每隊都熟,沒辦法一一分析,有些場次只有預測。

4201 – 喀山魯賓 vs. 薩洛尼卡 – 主勝
喀山魯賓主場向來很穩,薩洛尼卡爆冷不易。

4202 – 莫斯科火車頭 vs. 安德萊赫特 – 和
兩隊實力接近,狀況也同樣出色,難分軒輊。

4203 – 馬爾墨 vs. 奧地利維也納 – 和

4204 – 米塔利斯 vs. 阿爾克馬爾 – 和
米塔利斯擅打主場,但荷甲球隊實力略高,阿爾克馬爾8連勝而且在荷甲高居榜首,作客宜取不敗。

4205 – 馬里博爾 vs. 伯明翰 – 主勝
馬里博爾4連不勝近況差,但伯明翰1和3敗也好不到那裡去。馬里博爾在附加賽曾經淘汰了格拉斯哥流浪者,包括主場贏2:1。伯明翰有大將卡爾和庫蒂斯戴維斯受傷,日基奇也可能缺席。伯明翰在英冠已淪為後段班,在歐洲聯賽的爭勝心存疑。

4206 – 布拉加 vs. 布魯日 – 主勝
布拉加主場一向有保證。

4207 – 塞爾提克 vs. 烏迪內斯 – 客勝
烏迪內斯本季表現可人,除了兩敗給槍手外,近5場比賽3勝2和,在義甲高居第2。塞爾提克在蘇超尚能稱雄,但本季也已經輸過兩場比賽,包括主場不敵聖約翰史東,遇上強敵馬競和格拉斯哥流浪者也都輸球,主場恐怕也難有勝望。

4208 – 雷恩 vs 馬德里競技 – 和
雷恩3連不敗近況不差,而且本季在主場未嘗敗績,馬競週日作客慘輸巴薩0:5,士氣恐有受損,客場也吞下2連敗,宜取主隊力守城池。

4209 – AEK拉納卡 vs. 布加勒斯特星 – 和
布加勒斯特星是歐洲傳統勁旅,實力似乎略高於對手,首輪小組賽在主場逼和沙爾克04,但基本上沒給對手什麼威脅,沙爾克運氣稍差才無法贏球。賽普勒斯球隊已非吳下阿蒙,尼古西亞在歐冠聯小組賽前2輪1勝1和予人驚喜,拉納卡上個月曾在主場踢平過尼克西亞,實力也不能小覷。不過這場比賽在中立場,或可稍稍看好客隊。

4210 – 沙爾克04 vs. 馬卡比海法 – 主勝
沙爾克本季在主場除了敗給無敵拜仁外4戰全勝,面對作客3連敗的馬卡比海法,信心十足。

4211 – 純特 vs. 克拉科夫 – 主勝

4212 – 歐登塞 vs. 富勒姆 – 和
歐登塞首輪作客3:1拿下克拉科夫,但最近吞下3連敗。富勒姆8連不勝近況也堪憂,不過最近5場比賽全部和局,包括聯賽盃作客踢平切爾西(PK敗)。歐登塞主場雖然贏過比亞雷亞爾,但碰上韌性極強的富勒姆,傾向和局。

4213 – AEK雅典 vs. 格拉茨 – 主勝

4214 – 托特納姆熱刺 vs. 沙姆洛克流浪者 – 主勝
熱刺上一個主場4:0大勝利物浦,只要認真踢非大勝不可,但上一輪熱刺作客薩洛尼卡幾乎是替補陣容,結果帶回0:0,這場肯定也會為了週日大戰兵工廠而留力,大勝不易。

4215 – 標準列日 vs. 哥本哈根 – 客勝
哥本哈根6連勝恢復強者本色,本場比賽有些冷味。

4216 – 沃斯卡拉 vs. 漢諾威96 – 和
漢諾威96近7場比賽只拿下1勝5和1敗,近況沒有特別好,雖然逆轉多特蒙德士氣大振,但上週作客又只能踢平奧格斯堡,近3個客場1和2敗,不是特別有信心。

4217 – 萊吉亞華沙 vs. 特拉維夫哈普爾 – 主勝

4218 – 布加勒斯特迅速 vs. 恩荷芬 – 大、客勝

4219 – 瓦斯路易 vs. FC蘇黎世 – 主勝、小

4220 – 里斯本運動 vs. 拉齊歐 – 主勝
里斯本運動4連勝狀況佳,主場可看高一線。

4221 – 馬卡比特拉維夫 vs. 基輔發電機 – 客勝

4222 – 斯托克城 vs. 貝西克塔斯 – 主勝
斯托克城的主場連曼聯都破解不了,貝西克塔斯大概也只能投降了。

4223 – 畢爾包 vs. 巴黎聖日耳曼 – 客勝
PSG已整合成功,帕斯托雷近況甚佳,作客也有能力擊敗本季狀況很糟的畢爾包。

4224 – 薩爾斯堡紅牛 vs. 布拉提斯拉瓦 – 主勝
兩隊首輪都輸球,主場不敗的薩爾斯堡應可信賴。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