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羅拉多落磯山與亞歷桑那響尾蛇比賽預測分析:(3021)


客隊:科羅拉多落磯山   

主隊:亞歷桑那響尾蛇


先發投手:

科羅拉多落磯山 :(羅吉斯) Rogers

亞歷桑那響尾蛇 :(科門特) Collmenter




科羅拉多落磯山隊這一場要面對到亞歷桑那響尾蛇先發投手Collmenter,Collmenter近來的表現穩定,這一球季在主場的表現也是中規中矩,這一球季兩場對戰,雖然兩場比賽的起伏大,但是再主場的那一場表現穩定,以這樣的成績來預測,要壓低落磯山的火力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亞歷桑那響尾蛇隊這一場要面對到科羅拉多落磯山先發投手Rogers,Rogers近來的表現不差,但是掉分上都比較多,這一球季在客場的表現也不是很理想,蛇隊目前的戰力也是相當的不錯,氣勢上也是相當的高,以這樣的成績來預測,要圖破Rogers的封鎖,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這一場比賽綜合上面的分析,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響尾蛇隊在主場拿下勝利的機會高一點。


這一場比賽開賽時間:台灣時間0940。

 

本場推薦: 

不讓分盤(PK)-響尾蛇(主)


---------------------------------------------------

比賽結果:

科羅拉多落磯山  2 : 4   亞歷桑那響尾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