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費城費城人與辛辛那堤紅人比賽預測分析:(3016)


客隊:費城費城人   

主隊:辛辛那堤紅人


先發投手:

費城費城人    :(李)     Lee

辛辛那堤紅人 :(威利斯) Williis


費城費城人隊這一場要面對到辛辛那堤紅人先發投手Williis,Williis近來的表現不是很穩定,防禦率跟WHIP都比較偏高。而且他的控球也不是很理想,保送上也是偏多,費城人近來火力上也不錯,得分都有一定的水準,以這樣的成績來預測,費城人要突破他的封鎖機會相當的大。


辛辛那堤紅人隊這一場要面對到費城費城人先發投手Lee,Lee近來的表現很穩定,防禦率跟WHIP都是夠水準,近三場比賽防禦率不到1。但這一球季在客場出賽的成績沒有主場來的好,生涯對戰紅人隊的防禦率也是偏高,紅人隊打左投手的火力也是相當的夠,以這樣的成績來預測,低紅人隊的火力要突破Lee的封鎖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這一場比賽綜合上面的分析,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兩隊合力開大分的機會高一點。


一場比賽開賽時間:台灣時間0710。

 

本場推薦: 

大小分盤(8.5)-大分


---------------------------------------------------

比賽結果:

費城費城人  3 : 0   辛辛那堤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