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羅里達馬林魚與奧克蘭運動家比賽預測分析:(4011)



客隊:佛羅里達馬林魚    

主隊:奧克蘭運動家



先發投手:
  
佛羅里達馬林魚 :(沃斯塔) Volstad

奧克蘭運動家    :(卡希爾) Cahill




佛羅里達馬林魚隊這一場要面對到奧克蘭運動家先發投手Cahill,Cahill近來的表現穩定,近兩場比賽都是優質先發的表現,而且這一球季他在主場的成績也是相當的優異,馬林魚的火力也不是很穩定下,以這樣的成績要突破Cahill的封鎖也不容易。Cahill投球局數也是相當的夠水準,運動家牛棚也是中規中矩,短局數的接手下掉分的機會也會降低。


奧克蘭運動家隊這一場要面對到佛羅里達馬林魚先發投手Volstad,Volstad近來的表現穩定,近兩場比賽都是優質先發的表現,但是Volstad這一球季在客場的表現不理想,防禦率跟WHIP都是相當的高,運動家的主場火力也是不錯,以這樣的成績來預測要突破Volstad的封鎖應該不難。



這一場比賽綜合上面的分析,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運動家隊在主場拿下勝利的機會高一點。

 

 

請各位注意,這一場比賽台灣時間0335開戰。

 

 

本場推薦: 

不讓分盤(PK)-運動家(主)


---------------------------------------------------

比賽結果:

佛羅里達馬林魚  5 : 4    奧克蘭運動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