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大都會與底特律老虎比賽預測分析:(4008)




客隊:紐約大都會    

主隊:底特律老虎




先發投手:
  
紐約大都會 :(派佛瑞) Pelfrey

底特律老虎 :(維蘭德) Verlander



紐約大都會隊這一場要面對到底特律老虎先發投手Verlander,Verlander近來的表現相當的穩定,而且投球局數也是相當的夠水準,要完投也沒有太大的問題,在主場成績也是相當的夠水準。以這樣的成績來預測,大都會要突破他的封鎖也是相當的不容易。



底特律老虎隊這一場要面對到紐約大都會先發投手Pelfrey,Pelfrey近來的表現穩定,但是他在客場出賽的成績相當的不理想,防禦率跟WHIP也是相當的偏高,以這樣的成績來預測,老虎隊要突破他的封鎖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問題。低水手隊得分的機會也會提高。



這一場比賽綜合上面的分析,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老虎隊在主場拿下勝利的機會高一點。

 

 

 

 

請各位注意,這一場比賽台灣時間0105開戰。

 

 

本場推薦: 

不讓分盤(PK)-老虎(主)


---------------------------------------------------

比賽結果:

紐約大都會  2:  5 底特律老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