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03   沃特福德VS諾丁漢森林

預測比分:1:1

本賽季的沃特福德可說是內憂外患,球隊老闆因積欠龐大債務,已經離任,球隊很有可能面臨拿不到薪水的狀況,在賽場上:上一輪作客1:2輸球,整場比賽的發揮並沒有比較差,不過輸球是事實;近五場比賽僅獲一勝的情況下;士氣相當低落,一直打不上首發的艾瑟林頓已經租借到希臘去,後衛卡思卡特則要通過最後體檢才可以上場。主場戰績5W3D3L還算中規中矩,倒是最近一場主場0:1落敗;中止了近期的四連勝。進攻線上的上的格雷姆、赫爾古森和托莫維奇同時熄火是一大關鍵。諾丁漢森林上一輪3:0完勝普雷斯頓,球隊戰績持續高檔,積分榜上已經衝上第三位,落後次席的西布朗維奇僅是得失球的問題,諾丁漢森林是現階段英冠賽場上唯一一支客場沒輸過的球隊,客場作戰絲毫不畏懼,鋒線上的G.毛斯因傷缺陣,本賽季兩隊首度交手,諾丁漢森林主場2:4慘敗,估計沃特福德可以憑藉主場優勢保持不敗,不過要全取三分的難度不小。

6204   謝菲爾德星期三VS紐卡索聯

預測比分:0:2

本場比賽是榜首與榜尾的較量,主隊上一輪0:2落敗,球隊連輸五場且十連不勝,狀態十足低迷。球隊並沒受到嚴重的傷兵困擾,無奈鋒線上的馬庫斯、盧克瓦尼狀態不佳,球隊想進球都很困難。至今已經連續六場比賽無法取得入球。球隊在主場3W2D6L的戰績比起客場要來的好,主場作戰還是占有些許的地主優勢。紐卡索聯上一輪2:0擊敗米德斯堡,全場比賽打的相當順暢,球隊贏球後在積分榜上是排名第一,同樣沒有傷兵的困擾是球隊的一大優勢,前鋒卡羅爾因為紀律問題有可能逐漸失去首發地位,不過陣中仍有阿梅奧比、凱文諾蘭等實力不俗的球員壓陣,帳面上來看球隊客場戰績雖然僅屬一般,不過最近四場3W1L證明了球隊狀態的高檔,中場核心凱文諾蘭本賽季在客場的進球效率出奇的好,本場比賽值得關注。本場比賽隊要重返英超的紐卡索聯來說,全取三分是唯一目標。

6206   卡地夫城VS樸利茅夫

預測比分:2:0

卡地夫成上一輪客場1:0小勝米德斯堡,球隊拿下三連勝;排名也上升到第四位;球隊近期的防守相當強勢,是戰績提升的最大原因。後衛帕爾迪已經離隊,從曼城租借來的K.ETUHU本場比賽有機會復出,希梅卡則肯定缺陣。球隊在主場5W2D3L還算中規中矩,防守雖然僅算一般,不過攻擊能力還不差。樸利茅夫上一輪0:1輸球,近五場比賽都落敗且一球未得,球隊的戰績持續下滑,雖然輸球,內容卻不算太差,只是適時一擊能力有待加強,好消息是:租借出去多時的森馬菲特已經歸隊,對球隊的進攻上或有幫助。兩隊近三季交手卡地夫城拿下3W3D1L,最近三次卡地夫城對戰樸利茅夫均保持不敗。從兩隊的近況來看,主場作戰的卡地夫城可望在下一城。

6207   水晶宮VS伊普斯維奇

預測比分:1:1、1:2

水晶宮上場比賽1:1戰平巴恩斯利,整場比賽球隊表現不差,近五場比賽表現還算一般,不過球隊主場4W4D3L還算中規中矩,前鋒維克多智近期的狀態還不錯;中場小將西爾斯租借到下場比賽就要離隊。球隊並沒有傷兵的困擾。可以強陣出擊。伊普斯維奇上場比賽因氣候關係延期。球隊已經2個禮拜沒比賽,本場比賽球隊的陣容並不完整;本賽季打入五球的喬納森及中場主力格蘭特必須要停賽,攻守兩端均有影響,在積分榜上,球隊雖然只排名21,不過近期的狀態還不差,近10場聯賽保持不敗。球隊在客場的戰績僅屬一般,近四場客場保持不敗;兩隊近三季交手各拿下3W1D3L,值得注意的是最近四次獲勝的都是客場球隊,心態上客隊可能稍具優勢,考量到人員的停賽影響,雙方各取一分的結果一可接受。

6208   女皇公園巡遊者VS布里斯托成

預測比分:1:0

QPR上一場比賽打成平局,整場比賽的發揮還算出色,本場比賽主力後衛斯圖停賽,其它球員都可以上陣,在主場的戰績其實只算一般,再經過開季的六連不敗後;球隊是遭遇了五連不勝的困境。布里斯托成上一場比賽1:1戰平雷丁,球隊近期狀態嚴重下滑,近八場僅獲一勝。後衛史奴本場停賽,上一場比賽中;球隊並沒有占據太大的優勢。斯普洛因傷缺陣,不過影響不大,值得留意的是球隊的主教練因為身體的因素,無法現場督軍,對球隊的影響不小。客場作戰對球隊來說也是一大挑戰,本賽季11場比賽僅獲2勝。兩隊近三季交手QPR拿下2W2D1L,最近六次QPR作陣主場的交手意保持不敗,本場比賽值得再信任一次。

6212   科芬特里城VS唐卡斯特

預測比分:0:0、0:1

科芬特里城上一場比賽1:0小勝樸利茅夫,斬獲二連勝。整場比賽的表現並不出色,獲勝有部分要歸咎運氣上的問題。沒有傷兵及停賽的問題絕對是好消息之一,本賽季在主場球隊拿下3W5D3L的普通成績,近來後防線上的漏洞不小,本場比賽值得留意。鋒線上的伊斯特伍德兩場比賽打入4球,狀態頗佳。破壞能力不容小覷。唐卡斯特上一場比賽2:0獲勝,球隊展獲4連勝,防守能力提升是一大關鍵,近四場比賽一球未失。和主隊一樣,沒有傷停的困擾是球隊維持好成績的因素之一。頭號射手比利夏普連續六場比賽取得入球,本場比賽的發揮值得觀注。另外球隊的客場戰績並不是太好,僅有2W4D5L。兩隊近三季交手分別拿下1W1D1L。考量到主客場因素,狀態較佳的唐卡斯特未必能夠全取三分。小分的選擇應是首選。

6213   德比郡VS黑池

預測比分:2:1

德比郡在積分榜上排名18位,很大的一個原因就是客場戰績太差,球隊的主強客弱相當明顯,主場的勝率還有55%。雖主然上一場比賽主場0:2不敵唐卡斯特,整場比賽卻不落居下風,本場比賽有多名主力復出,中場核心薩維奇、後衛考克及本賽季打入六球的赫爾斯;整體實力大大提高。黑池上一場比賽客場1:3落敗,整場比賽幾乎被押著打,球隊再度暴露出不擅客場的劣勢。由於上周的比賽因氣候關係延期,球隊有更多的時間可以調整,中場主力沃恩上一場比賽遭紅牌罰下,肯定缺陣。進攻核心查理亞當及前鋒伯傑斯因傷缺陣,攻擊能力下降不少。兩隊近三季交手各拿1W2D1L的成績,德比郡座擁主場優勢加上陣容較完整,主勝可以預期。

6214   米德斯堡VS斯肯索普聯

預測比分:0:0

米堡上一輪0:2輸給了紐卡索聯,吞下三連敗,球隊的攻擊能力熄火是戰績下滑的最大關鍵。近三場比賽無法入球的情況非常糟糕。球隊尚未受到太嚴重的傷兵困擾;和其他兩支降級的球隊不同的是,米堡的主場戰績並不理想,3W2D6L還比客場戰績還糟糕,近四場主場亦沒有贏過。斯肯索普聯在積分榜上排名十九,連續兩場作客都以1:1收尾後,球隊的客場戰績來到1W3D7L,客場作戰並不是球隊的強項,好消息是球隊上周的比賽因氣候問題延期,體能上可以稍做喘息,主力後衛瓊斯預計復出,對球隊的防守有很大幫助,另一後衛克里夫伯恩及中場主力伍爾福德則有傷在身,頭號前鋒赫柏近期的狀態不錯,本場比賽值得期待。米堡近期的進攻過度疲軟、斯肯索普聯做客則漸入佳境,估計米堡可以保持不敗,不過要全取三分實屬不意。

6215   普雷斯頓VS巴恩斯利

預測比分:1:1、1:2

普雷斯頓上一場比賽0:3完敗給諾丁漢森林,球隊近八場僅獲一勝,狀態下滑嚴重。中場主力羅斯華萊士本場比賽必須停賽;影響不小。球隊在主場雖然僅有只有36%的勝率,卻也只有輸了兩場,其中一場還是面對實力不俗的紐卡索聯,主場優勢還是有一定威脅的。巴恩斯利上一場比賽1:1戰平水晶宮,球對狀態持續平穩前進;近七場保持不敗。後衛休頓累積黃牌停賽,前鋒諾維奇意有傷在身,客場作戰隊球隊來說並不懼怕,本賽季還有4W2D4L的成績。近三場客場保持不敗狀態可見。兩隊近三季交手,普雷斯頓拿下4W1D2L的領先優勢,估計本場比賽難分高下,狀況較佳的巴恩斯利或許贏面稍高,各取一分的結果兩隊應該可以接受。

6216   雷丁vs斯旺西

預測比分:1:1、0:2

雷丁上一場比賽1:戰平步里斯托城,球隊是二連平。近期球隊的狀態又開始下滑,連續三場比賽無法取勝,陣中的前鋒西蒙上一場比賽遭到紅牌罰下,肯定缺陣。不過並沒有傷兵的困擾;對球隊來說算是好消息。球隊在主場1W5D5L的戰績相當糟糕,主場幾乎沒有優勢。防守則是當前球隊最需要解決的問題。斯旺西上一場比賽雖然僅有2次的射門,不過就足以獲勝。球隊客場的戰績還算中規中矩,這也是球隊排名第五位的原因。中場巴特勒及前鋒S.杜比有望復出,對球隊的板凳深度增加不少。值得注意的是雷丁最近六次在主場對戰斯旺西均能保持不敗,相信本場比賽至少可以持平。不過稍有不慎、近況較佳的斯旺西拿下做客首勝也不意外。

6217   西布朗維奇VS彼得堡聯

預測比分:3:1

西布朗上一輪比賽因氣候因素延期,球隊最近一場比賽2:2戰平QPR,整場比賽幾乎壓著對手打,不過最終還是無奈戰平,在積分榜上:球隊暫居次席,雖然落後榜首的紐卡索聯有10分,不過繼續保持直接升資格是更重要的,球隊的攻擊能力在聯賽場上是排名第一,防守能力亦算是中規中矩。主利門將卡森繼續掛傷,養傷多時的克萊門特則宣布退休。球隊在主場2連不勝後戰績是來到6W2D3L。彼得堡聯上一場比賽主場2:1獲勝,中止了七連不勝,後衛札庫有傷在身,其它球員則可以健康上陣。球隊的客場戰績相當糟糕,本賽季一勝未得,客場進功能力不足是最大的原因,兩隊近三季交手西布朗是占盡優勢,本場比賽主隊甚至有大勝一場的機會。

6222   萊切斯特城VS謝菲爾德聯

預測比分:1:1、2:1

兩支排名中游的球隊交手,主場作戰的萊切斯特城上一輪比賽因氣候因素延期,最近一場比賽則是3:0擊敗謝菲爾德星期三,中止三連不勝。本場比賽前鋒韋格霍恩繼續停賽,後衛Robbie NEILSON有傷在身,養傷多日的史蒂夫華預計復出,球隊的實力變動不會太大。球隊在主場6W2D3L還不差,主場作戰有一定優勢。謝菲爾德聯上一場比賽1L戰平QPR,近七場不敗的狀態相當不俗。對球隊來說:最好的消息就是沒有任何的傷停,現階段球隊的防守能力相當強勢,近四場只失一球。兩隊過去交手占據主場的一方往往有較好的成績,本場比賽萊切斯特城有主場優勢,估計可以力保不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肉.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