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美洲金盃.jpg  

 

 

 

請大家多多支持我們的專欄,並多給與意見與批評,謝謝!: Yahoo

想看最新的足球新聞及各大名家的特稿,歡迎到Nownews啊!

別忘了,還有歐洲國家盃的分析,在傑拉德與蘭帕德啊!

 

巴拿馬vs瓜德羅普

開賽時間:6/8  6:00

在2009年美洲金盃賽中,巴拿馬取得了小組出線權,由於在八強淘汰賽中不敵美國,巴拿馬最終未能闖入四強。此次巴拿馬所徵召的球員中,前鋒特哈達〈Luis Tejada〉與佩雷斯〈Blas Perez〉的得分能力頗為突出,本場兩人的發揮值得留意。

瓜德羅普在2009年美洲金盃賽中同樣取得了小組出線權,但在八強淘汰賽中瓜德羅普輸給了哥斯大黎加。在鋒線上,瓜德羅普主要依靠主力射手戈丁〈Ludovic Gotin〉的發揮,而陣中的中場球員雷孔〈Therry Racon〉的表現同樣頗值得關注。

本場推薦:和局、客勝

 

美國vs加拿大

開賽時間:6/8  8:00

本場推薦:聯合晚報

 

有沒有發覺推薦比賽太多,難以下手呢?想看我們精選的推薦,請到由你贏

 

參考傑拉德與蘭帕德夠了嗎?也請到~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拉德在台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