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1-02國際友誼賽

歐洲主要聯賽告一段落,本周中先有友誼賽、周末還有歐洲國家盃的資格賽,廢話不多說,先按照來看看友誼賽。

補齊四場。廣告大家幫忙捧場一下吧^^"

2202   葡萄牙U21 vs 德國U21

雙方在本屆的歐洲U21國家盃都沒能夠從小組出線,對於葡萄牙來說小組排名第三固然失望,不過相較於德國從上屆冠軍變成小組淘汰,所遭遇的壓力絕對不能相比。在結束了歐洲國家盃的資小組賽後,雙方也都進行了幾場的比賽,葡萄牙最近三場比賽保持不敗,德國則是五連勝,連同歐國盃的最後兩場小組賽,近七場保持不敗,本場比賽葡萄牙坐鎮主場,照理說多少應該有優勢,不過盤口上給出平手盤也說明了雙方實力上的優劣,考量到友誼賽的性質,估計取得入球都不是難事。

3201   日本vs祕魯

這場比賽是日本再經過了大地震之後,首個舉行的正式比賽,為了備戰本場比賽,日本可以說是精銳盡出,旅外的球員包含了有本田圭祐、岡崎慎司、長谷部誠、槙野智章、長友佑都、內田篤人、川島永嗣等人悉數再列,和世界盃陣容幾乎是相同的強度,相較之下祕魯陣中僅有效力沙爾克04的前鋒法爾範比較有知名度,過去的國腳像是皮薩羅並沒有入選,加上遠從南美洲過來,不宜高估。

3202   奈及利亞vs阿根廷

奈及利亞世界排名39,阿根廷世界排名第5,如果按照排名來看,實力上阿根廷肯定要比奈及利亞好,不過本場比賽阿根廷僅僅開出了平/半的讓球,除了作客是個因素,人員上的配置也是一大關鍵,大名單中梅西、馬斯切拉諾因為剛打完歐決賽沒有入選,另外像是特維茲、阿奎羅等過去的國腳都沒入選,整體實力大打折扣,相較之下;奈及利亞仍是以基本的實力出戰,陣中包含了米克爾、奧賓納、耶保等老面孔都在,本場比賽就算贏不了,取得入球應可期待。

3203   加拿大vs墨西哥

平手盤,雙方都沒有太大的優勢,初步判斷小球。

3206   墨西哥vs紐西蘭

實力上墨西哥肯定要強過紐西蘭,不過友誼賽性質是需要考慮的因素,初步來看正路走主勝/大球。

=====

比賽好多,不知道怎麼選,,快加入SPORT178就對了(牛肉解盤專區即將揭幕!!各項足球賽事精選推薦)



arrow
arrow

    牛肉.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