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析師:NONO

NO哥是對的

2101達拉斯小牛(+4.5)@邁阿密熱火(-4.5)大小187.5

NBA總冠軍賽第一場,在邁阿密展開,06年同樣的對戰組合,最後是由熱火獲勝,而這次也是Dirk Nowitzki最接近冠軍的一次,這次他們陣容更加齊全,板凳更加有深度。雖然賽季對戰熱火兩場都輸,但是熱火之前贏的塞爾提克,公牛,季賽成績都輸,所以跟季賽的時候已經無法比較。第一場在熱火主場,熱火季後賽主場不敗的紀錄而小牛則是客場打得比主場好,一隊是季後賽失分最低的,一隊是季後賽得分最高的,到底是進攻強的球隊會贏,還是防守強的球隊會贏?由於是在熱火主場,加上上一輪LCD分別都有發揮,畢竟是第一場,還是看最近的表現來分析,最近幾場小牛都是在第四節反撲,可是熱火不會給他們機會,積極的防守就是他們的特色,我還是認為熱火過關,大分。

2010費城費城人[](-1.5)@華盛頓國民[馬齊斯](+1.5)(大小7.5)

費城人近十戰七勝三敗,國民則是悽慘的兩勝八敗,這也是兩隊系列戰的第二場,上一場由費城人獲勝,上一場是由費城投手四天王的哈勒戴先發,並且拿下了勝利,第二場也是四天王的李,上一次對戰國民是難得看到的完投完封勝,只讓國民敲出三支安打!而馬齊斯上一次對戰費城人則被敲了六分,這一次是兩人本季首度對決,畢竟還是李這個怪物比較穩定,今天哈勒戴先發之前李也是三振王,只要擁有正常發揮,打線也正常,費城人就會贏,我推薦費城人過關,小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o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