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地牙哥教士與洛杉磯道奇比賽預測分析:(6023)

 

客隊:聖地牙哥教士    

主隊:洛杉磯道奇


先發投手:
 
聖地牙哥教士:(史塔弗) Stauffer

洛杉磯道奇  :(黑田博樹) Kuroda

 

 

聖地牙哥教士隊這一場要面對到洛杉磯道奇先發投手Kuroda,Kuroda近來的表現還算是很穩定,近兩場比賽都有優質先發的表現,生涯隊上教士隊也不差,Kuroda一場比賽都還是會掉2-3分,但是比較不理想的是Kuroda大概就是6-7局,這也是教士隊的大利多,道奇隊的牛棚不佳,接手上來掉分的機會也是會提高。


洛杉磯道奇隊這一場要面對到聖地牙哥教士先發投手Stauffer,Richard近來的表現還算是很穩定,近兩場比賽都有優質先發的表現,而且他在客場表現比主場來優異很多,他生涯對上道奇隊的表現也是相當的不錯,去年球季也是很優異,以這樣的表現,道奇隊要突破也不容易。教士隊在客場的牛棚還是穩定,要突破封鎖不容易。


這一場比賽綜合上面的分析,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決戰牛棚的機會高,教士隊牛棚佳過關的機會高一點。
 


 

使用運動邦運彩專欄的彩迷,因為只有單篇不容易看到全部的球迷討論

可以點上方本篇文章引用自【運動彩券分析】到BLOG與大家分享心得

本場推薦: 

讓分盤(+1.5)-聖地牙哥教士(客)

---------------------------------------------------

比賽結果:

聖地牙哥教士    :      洛杉磯道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