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特蘭大勇士與華盛頓國民比賽預測分析:(4004)


 
客隊:亞特蘭大勇士    

主隊:華盛頓國民




先發投手:
  
亞特蘭大勇士:(洛威) Lowe

華盛頓國民  :(赫南德茲) Hernandez



勇士隊這一場要面對到國民先發投手Hernandez,Hernandez在春訓的表現不錯,拿到了2勝1敗,防禦率為3.60,WHIP為1.47,而且他的續航力不錯,算是很耐投的,生涯對戰勇士隊的表現為9勝16敗,防禦率為4.67,WHIP為1.470,以他的戰力應該有能力壓低勇士隊的火力。


國民隊這一場要面對到勇士隊先發投手Lowe,Lowe在春訓的表現也是不差,拿到了2勝2敗,防禦率為3.09,WHIP為1.33,生涯對戰拿到了8勝7敗,防禦率為3.56,WHIP為1.254。國民隊雖然這一球季打線有補強,但是Adam LaRoche可能無法上場,火力上應該會有所影響,國民隊雖然整體不差,但是打線斷層還是不少,要突破Lowe的封鎖應該不容易。


以過去的對戰來看,近三各球季打了33場,有24場都是以小分收場,在國民隊主場打了17場就有13場小分收場,,這一場比賽綜合上面的分析,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有可能成為低比分比賽,兩隊合力開小分的機會高一點。

 

 

本場推薦: 

大小分盤(8.5)-小分

 
---------------------------------------------------

比賽結果:

亞特蘭大勇士  2 :  0   華盛頓國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