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拉斯小牛與洛杉磯湖人比賽分析:(4106)




客隊:達拉斯小牛    

主隊:洛杉磯湖人



10-11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洛杉磯湖人   96: 91 達拉斯小牛

洛杉磯湖人  100:109 達拉斯小牛



小牛隊近來的表現不錯,近5場比賽拿到了5勝0敗的成績,目前拿到了5連勝的成績。這一球季在客場的表現不錯,拿到了26勝10敗的成績,平均拿到了99.6分,對手平均拿到96.2分。


 
湖人隊近來的表現不錯,近5場比賽拿到了5勝0敗的成績,目前拿到了7連勝的成績。這一球季在主場的表現不錯,拿到了28勝8敗的成績,平均拿到了104.3分,對手平均拿到了94.8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以目前兩隊的整體戰力來看兩隊的氣勢上都相當的不錯。小牛隊今天在客場順利擊敗快艇隊,拿到了5連勝的成績。湖人隊近來也拿到了7連勝的成績,整體的氣勢上都不錯,近來湖人隊的得分上也是相當的不錯,當然失分也不少,以兩隊的氣勢來看,這一場比賽有機會成為得分比賽,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兩隊合力開大分的機會高一點。

 


PS:明天只有2場比賽,大家也可以休息一天,請大家參考看看小弟對這2場的看法,分析預測不代表可以順利過關,不一定都要認同跟著下。當然也預祝明天大家都可以順利過關。

 

 

 

本站推薦: 

大小分盤(190.5)-大分

---------------------------------------------------

比賽結果:

達拉斯小牛   :      洛杉磯湖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