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塞爾提克與聖安東尼奧馬刺比賽分析:(4105)



客隊:波士頓塞爾提克    

主隊:聖安東尼奧馬刺




10-11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聖安東尼奧馬刺  103:105 波士頓塞爾提克




塞爾提克隊近來的表現不理想,近5場比賽拿到了2勝3敗的成績,近來表現不穩定。這一球季在客場的表現不錯,拿到了22勝14敗的成績,平均拿到了94.2分,對手平均拿到90.3分。

 
馬刺隊近來的表現不理想,近5場比賽拿到了1勝4敗的成績,目前吞下了4連敗的成績。這一球季在主場的表現不錯,拿到了33勝4敗的成績,平均拿到了105.4分,對手平均拿到了95.7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以目前兩隊的整體戰力來看都不是很理想。塞爾提克隊近來的表現不穩定,得分上比較偏低,但是防守還是相當的夠,對手的得分也不高。馬刺隊近來受到傷兵困擾,目前也吞下了4連敗,但是馬刺隊的主場還是相當的硬,主要還是防守上也是很強悍,以目前兩隊的狀況來看,這一場比賽應該得分不是會高,還是以打慢防守為主,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兩隊合力開小分的機會高一點。

 

本站推薦: 

大小分盤(191.5)-小分


---------------------------------------------------

比賽結果:

波士頓塞爾提克  107 : 97  聖安東尼奧馬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