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L6-2.PNG

E組:

賽事編號:3208
利物浦 vs 佛倫提那
預測:1:1

利物浦在歐冠聯小組賽提前出局,只能黯然轉戰歐洲聯賽,不過紅軍近期漸有起色,除了保持6連不敗外,連3場比賽力保大門不失,但進攻依舊乏力,上週末作客布萊克本竟然互交白卷,受傷的頭號射手托雷斯原本預期上週末復出,但結果未能如願,本輪很可能會排在出賽名單中。佛倫提那提前晉級,本場只剩小組首名之爭,從已底定名次的A至D組看來,本屆16強小組首名出線抽籤會比較有利。不過佛倫提那受到傷停影響,隊長達伊內利累積黃牌停賽,甘貝里尼、穆圖、馬基奧尼、C薩內蒂和戈比都因傷缺陣,約維蒂奇和瓦加斯也上陣成疑。紅軍有主場加持,雖然無欲無求,但仍渴望報首回合0:2落敗之戰。不過紅軍本週末在英超硬碰兵工廠,是爭奪前4的關鍵之戰,本輪比賽或會有所保留,開小分機會大些。

賽事編號:3210
里昂 vs 德布勒森
預測:3:1

德布勒森與E組列強的實力有落差,國內聯賽4連勝表現甚佳,但到了歐冠聯小組賽,仍不得不吞下5連敗,表現差強人意。里昂6連不勝陷入低潮,極渴望一場勝利來提振士氣,目前仍有望爭小組第一,但主動權不在自己手中,不過天助自助,拿下對手才有機會求奇蹟發生。戈納隆斯傷癒復出,巴斯托斯在上週輸里爾的聯賽中停賽,本輪可望重回先發。由於下週日將與波爾多進行法甲榜首大戰,里昂預計會作些輪換,但實力仍勝對手一籌,主勝可捧。

F組:

賽事編號:3205
基輔發電機 vs 巴塞隆納
預測:1:1

本場比賽變數不少,很不好猜。基輔天寒地凍,據氣象預報今天約0至2度,對其他遠征而來的隊伍向來很不利,基輔發電機本季在歐冠聯小組賽首個主場,以3:1逆轉擊敗喀山魯賓,對國際米蘭也差點全取3分,只是對手運氣好終場前反敗為勝。巴塞隆納由於首回合2:0勝基輔,這場比賽只要不輸0:2或更多,或是取得客場進球但輸兩球(例如1:3),可說是佔據絕對有利的局面,即使作客都可以先求穩守再反擊。巴塞隆納過往在歐冠聯作客的戰績平平,已經連續5場和局,本屆前兩場小組賽作客對國米和喀山魯賓都是0:0,要贏基輔也有一定難度。基輔如果還想晉級16強或至少拿到歐洲聯賽32強入場券,本場非搶攻不可,但面對地上最強的巴塞隆納,打對攻防守就容易出現漏洞,這恐怕也是基輔遭遇的最大難題。巴塞在擊敗國米後拿下4連勝,不過週中多踢了一場補賽,下週又有對西班牙人的「巴塞隆納德比」,巴薩穩穩拿到晉級資格就夠了,沒有必要非贏不可。

賽事編號:3207
國際米蘭 vs 喀山魯賓
預測:1:0

喀山魯賓曾經作客擊敗巴塞隆納,才使F組的形勢變得如此複雜,有前車之鑑國際米蘭想必會小心應付。喀山魯賓9連不敗近況非常出色,也順利衛冕俄超冠軍,有超過10天時間備戰對他們來說有利也有弊,除了布卡羅夫動手腕手術,以及中衛沙羅諾夫受傷缺陣外,傷兵大致歸隊,體能上或許佔一點點上風。而國米上週末在義甲作客不敵尤文圖斯,榜首領先優勢被縮小為4分,所幸國米的陣容也很完整,除了小將桑頓膝蓋動刀、夸雷斯馬也膝傷缺陣,以及羅馬尼亞後衛齊沃累積黃牌停賽外,主力陣容都可上陣,荷蘭中場斯內德預計也可傷癒復出,國米本賽季有斯內德上陣的比賽還沒有輸過,主場出擊值得被看高一線。

G組:

賽事編號:3206
塞維亞 vs 格拉斯哥流浪者
預測:1:1

塞維亞提前出線後,上一輪作客敗給烏尼雷亞,本輪回到主場,勢必要全取3分,鎖定小組首名。但塞維亞近況不佳,在輸給烏尼雷亞後,回到西甲已經連平兩場。傷兵是塞維亞主要的問題,包括法比亞諾、史基拉奇、法齊奧、阿科斯塔、桑切斯、德穆爾、阿德里亞諾和艾斯庫德都受傷缺陣,卡努特和杜舍爾也上陣成疑。流浪者雖然已經提前出局,也確定小組墊底,不過本季在歐冠聯小組賽前兩個客場都獲得平局,最後一個客場流浪者也不會輕易放棄。

賽事編號:3212
斯圖加特 vs 烏尼雷亞
預測:0:0

斯圖加特仍未能止住下滑的頹勢,近8場聯賽4和4敗未嘗勝績,上一輪的歐冠聯小組賽客場2:0擊敗格拉斯哥流浪者,是斯圖加特近13場比賽的唯一勝利,光看主場斯圖加特同樣失色,近10場主場賽事5和5敗,也一勝難求。烏尼雷亞狀況完全相反,4連勝7連不敗,在羅甲衝上第3名,積分與前兩名的蒂米什瓦拉以及克魯日相同,在挑戰歐冠聯16強之餘仍有能衛冕冠軍。斯圖加特受到傷病影響,拉尼希、凱迪拉和希爾伯特因傷缺陣,希策爾斯佩格和庫茲曼諾維奇也在上週末平波鴻之戰中受傷退場,本場比賽預計也無法上陣,前鋒卡考鼠蹊受傷上陣成疑,西馬克上週末則因為流感缺賽,能否復出是個未知數。烏尼雷亞只有維拉納膝傷缺陣,馬夫泰累積黃牌停賽,其他主力可悉數上陣。烏尼雷亞本季一鳴驚人,除了小組賽首戰不敵塞維亞外,後4場小組賽2勝2和,本場只要拿1分即可晉級,隊史首次的歐冠夢幻旅程,看來還沒有到醒來的時候。

H組:

賽事編號:3209
奧林匹亞科斯 vs 兵工廠
預測:1:1

本季的歐冠聯小組賽,只有波爾多、切爾西和兵工廠3隊未嘗敗績,前兩隊都以不敗戰績完成了小組賽,而槍手就差這一場即可達成。雖然槍手已經提前拿首名晉級,是否不敗並不重要,但對2勝3敗近況不是很理想的兵工廠來說,仍有維繫著士氣的鬥志的意義,下週末作客強碰利物浦,也正好利用這個客場來作些準備。希臘球隊的主場向來難踢,奧林匹亞科斯本季主場不敗,拿下8勝2和的傲人戰績,總教練濟科當然也希望擒下兵工廠,證明他自己和球隊的能耐。不過這場比賽看來應該會一團和氣,因為兩隊的傷兵都一長串,很難排出理想陣容,加上奧林匹亞科斯和局就能出線,雙方都沒必要鬥個你死我活。本場首推小分,和局機會很高。

賽事編號:3211
標準列日 vs 阿爾克馬爾
預測:2:0

標準列日仍有希望搶入16強,如果兵工廠能幫個忙,他們也順利在主場擊敗阿爾克馬爾,標準列日將會以對戰的客場進球優勢壓倒奧林匹亞科斯,搭上16強末班車。不過阿爾克馬爾也有搶歐洲聯賽32強門票的希望,客場拿下標準列日將會升上小組第3,標準列日則一翻兩瞪眼,從歐冠聯16強的潛在機會變成一無所有。標準列日近況很差,1和3敗4連不勝,上週末在主場2:2踢平暫居聯賽第3的比爾肖特,才中止3連敗。阿爾克馬爾原本4連不敗,但上週末主場1:2不敵維迪斯,落後榜首球隊純特已經多達19分,衛冕荷甲冠軍幾近絕望,今年夏天才從范豪爾手中接任主帥的羅納德科曼,上週末被解僱,由經驗豐富的前荷蘭與南韓國家隊總教練阿德沃卡特救火,但阿德沃卡特來不及領軍參加這場歐冠聯小組賽,只能由助理教練上陣。標準列日少了隊長德弗爾、以及停賽的卡塞拉岡薩雷斯和曼加拉,但對方龍無首又客場作戰,標準列日應有機會等待幸運之神的眷顧。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艾力與小強》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