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賽事 27日專家擂台
【聯合晚報╱本報訊】
2011.02.27 02:28 pm
 

搖滾台客

前次戰績 2W0L 2月戰績 15W20L

湖人(湖人+1.5@雷霆-1.5)

強龍難壓地頭蛇,即使冠軍湖人上一次在主場以101比94打敗雷霆,這比帳回到雷霆主場勢必要好好算一算,紫金部隊雖有黃袍加身,但是他們上一回客場賽程也吞下三連敗紀錄,雷帝杜蘭特的表現跟布萊恩相比毫不遜色,看好主勝!

騎士(76人-3.5@騎士+3.5)

騎士終止最長連敗惡夢,近10場雖然只有3勝但是讓分盤過了7 場,甚至擊敗冠軍湖人以及補強後的尼克!76人的氣勢當虹,讓分3.5似乎有利,不過奇怪是這種比賽容易出現翻盤結果,看好主場受讓有利!

玩運彩寫手(Kidd)

前次戰績 0W1L(截稿前) 2月戰績 20W14L

大分(太陽@溜馬 213.5分)

太陽目前戰績為西區第九名,在本次交易中換到了小AB,雖然目前還沒上場還是看好他能帶來的火力,另外溜馬近來狀況普普,雖然本次交易沒有成功,但是其團隊火力還是相當不錯,看好兩隊大概打到220分左右。

熱火(尼克+8.5@熱火-8.5)

尼克目前戰績為29勝27敗,安東尼來了之後的效果如何還得多觀察幾場,不過火力相當驚人就是了,此外熱火近況還不錯,十場裡也拿下了8勝2敗,看好本場熱火能發揮主場優勢贏球過盤。

小虎圖.jpg 

歡迎來本落格參觀互相討論、http://i28sport.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富邦運動彩投注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