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6 

這周末休假~不過要執法^^推薦五場比賽~廣告不嫌棄的話幫忙點一下吧~籌備結婚基金ing...

補齊五場。

6220   阿斯頓維拉vs布萊克本流浪者

預測比分:2:1

雙方近況都不好,維拉三連補勝,布萊克本四連不勝,在積分榜上維拉排名十六位,距離降級區只有三分的差距,保級之路相當艱巨,好消息是球隊本賽季的主場成績還算不錯,拿下五勝五平三負,人員上則有後衛馬庫恩停賽,另外兩名後衛庫里拉和陸克楊因傷缺陣,布萊克本客場成績糟糕,僅有三勝一平九負,近期亦遇三連敗,且鋒線上的聖克魯茲和中衛桑巴都有傷在身,上陣成疑,過去雙方的交手紀錄中,維拉拿下七勝三負的優勢,另外就是主場優勢在這個對戰組合挺明顯的,結合亞洲盤給出主隊半/一的讓球,判斷維拉有相對程度上的優勢,加上保級的因素,支持維拉主場全取三分。

6221   艾佛頓vs桑德蘭

預測比分:1:0

離開了光明球場,黑貓就變成了病貓,雖然近五場有兩勝一平兩負的成績,不過擊敗黑池也沒什麼值得高興的,艾佛頓再上周末的足總盃歷經點球大戰淘汰切爾西,在客場勝出對於球隊士氣上肯定有所提升,值得注意的是過去的交手紀錄中,艾佛頓拿下七勝三平不敗的成績,而本賽季球隊主場四勝五平三負的成績還算中規中矩,近四場也都保持不敗,整體上來看有相對的優勢,亞洲盤也給出了半/一的讓球組合,人員上艾佛頓也要比桑德蘭有優勢,比起桑德蘭缺少卡特摩爾、梅勒、維爾貝克及特納爾等一干主力,艾佛頓只有薩哈肯定缺陣,其它主力受到的傷勢影響不算太大,值得注意的是再賠率的走勢上,艾佛頓似乎有平局的可能,這部分要注意一下。

6222   紐卡索聯VS博爾頓

預測比分:2:0

喜鵲主場表現不差,槍手、熱刺、切爾西都只能失分而回,而球隊近五場比賽一勝三平一負則是中規中矩,博爾頓近兩場客場比賽雖然都取勝,不過足總盃贏維根競技多少是因為對手排出非主力及保級有關係,贏富勒姆也是差不多的情況,在聯賽場上則是遭遇六連敗,盤口給主隊半球,初步判斷主隊略有優勢,不敗格局。

6223   維根競技VS曼聯

預測比分:1:2

最近十次交手曼聯全勝,不過曼聯周中才剛打完歐冠,體能消耗略有影響,小勝即可。

6224   狼隊VS黑池

預測比分:2:1

狼隊要保級不會坐以待斃,黑池客場雖然比主場佳,不過近期遭遇三連敗,信不過,支持狼隊保級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肉.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