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特蘭大老鷹與金州勇士比賽分析:(5110)





客隊:亞特蘭大老鷹    

主隊:金州勇士





10-11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金州勇士 93:103 亞特蘭大老鷹






老鷹隊近來的表現不理想,近5場比賽拿到了1勝4敗的成績,目前吞下了3連敗的成績。這一球季在客場的表現不錯,拿到了17勝14敗的成績,平均拿到了95.6分,對手平均拿到94.9分。


勇士隊近來的表現不錯,近5場比賽拿到了3勝2敗的成績,上一場比較可惜,主場輸給綠杉軍結束近來的3連勝。這一球季在主場的表現不錯,拿到了19勝12敗的成績,平均拿到了105.7分,對手平均拿到了105.0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以目前兩隊的整體戰力來看勇士隊比老鷹隊好。老鷹隊目前在客場征戰,也比較吃虧,已經在客場吞下了3連敗。勇士隊上一場雖然輸球,但是近況的表現及主場都不錯。以過去3各球季,勇士隊在主場對上老鷹隊2場都順利的取勝,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有主場優勢的勇士隊取勝的機會高一點。如果要拼賠率高的還是可以試試看勇士對讓分。




PS:明天有12場比賽,依照開賽時間先後,小弟選擇4場來推薦,請大家參考看看小弟對這幾場的看法,分析預測不代表可以順利過關,不一定都要認同跟著下,也可以反下喔。當然也預祝明天大家都可以順利過關。其他沒有選到的場次大家可以提出來一起討論,謝謝。

 

 

 

本站推薦:

不讓分盤(PK)-金州勇士(主)

---------------------------------------------------

比賽結果:

亞特蘭大老鷹   95:  79  金州勇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