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奧良黃蜂與明尼蘇達灰狼比賽分析:(5107)





客隊:紐奧良黃蜂    

主隊:明尼蘇達灰狼





10-11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明尼蘇達灰狼 104: 92 紐奧良黃蜂

紐奧良黃蜂    98:113 明尼蘇達灰狼




黃蜂隊近來的表現不理想,近5場比賽拿到了2勝3敗的成績,上一場比賽主場擊敗快艇隊,也結束近來的3連敗。這一球季在客場的表現不佳,拿到了13勝17敗的成績,平均拿到了94.1分,對手平均拿到94.5分。


灰狼隊近來的表現不理想,近5場比賽拿到了0勝5敗的成績,目前吞下了6連敗的成績。這一球季在主場的表現不佳,拿到了9勝20敗的成績,平均拿到了103.6分,對手平均拿到了105.6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黃蜂近況也不是很理想,灰狼隊近來的表現相當的不理想,吞下了6連敗。以目前兩隊的整體戰力來看黃蜂隊比灰狼隊好一點,畢竟目前灰狼隊正在連敗階段。


但這一球季兩隊對戰,灰狼隊打黃蜂隊相當的有心得,不管是主客場都順利取勝。近3球季在灰狼隊主場打了4場比賽,灰狼隊拿到了2勝2敗,但灰狼隊在讓分盤上面拿到了4勝0敗的成績,黃蜂隊在上月26日終止連勝後,一個月下來已經沒有連勝紀錄,贏一場後接下來就是繼續連敗。


這一場比賽灰狼隊還有受讓的優勢下,個人認為灰狼受讓過關的機會高一點。以這一球季的紀錄來看,這一場灰狼隊有機會不靠受讓分的情況下,直接在主場贏球止敗。

 

 

分析文同步刊登於運彩一起發

 

 

本站推薦:

讓分盤(+5.5)-明尼蘇達灰狼(主)

---------------------------------------------------

比賽結果:

紐奧良黃蜂  95 : 81  明尼蘇達灰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