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1   柏雷素爾VS川崎前鋒

預測比分:1:3

柏雷素爾上一輪聯賽1:1戰平大宮松鼠,球隊中止了近期的2連勝不說,更確定下賽季必須要降級。本場比賽是球隊最後一場主場賽事,勢必力求好表現。後衛古賀正纊因傷缺陣,在主場2W5D9L可說是毫無優勢。近三場都取得入球的FRANCA本場比賽值得關注。川崎前鋒上一輪1:0小勝新瀉天鵝,還保有爭冠的機會。在人員調度上球隊並沒有受到太大的困擾;僅一名前鋒矢島卓郎缺陣。再進行比賽的同時另外一支爭冠球隊亦同時進行比賽。球隊若想要奪冠鹿島鹿角也必須失分,不過做好自己才是最重要的。不過前鋒客場的戰績卻相當糟糕,僅拿下6W3D7L;近五場客場亦僅有2W3L,兩隊近三季交手川崎前鋒拿下3W2D2L的成績,柏雷素爾再過去的對戰並不落居下風,本場比賽在沒有壓力的情況下,打得會比川崎前鋒輕鬆,戰意上川崎前鋒當然是看高一線,但是同一時間如果得知鹿島鹿角領先的消息,士氣上可能會大受影響。

6217   浦和紅鑽VS鹿島鹿角

預測比分:1:1、1:2

浦和紅鑽上一場聯賽作客0:1不敵京都不死鳥,積分榜上暫居第六,本場比賽同樣也是球隊在主場的最後一役,理所當然不希望看到鹿島鹿角再主場封王,相信全隊是上下一心力拼。門將都築龍太、梅崎司因傷缺陣,不過影響不大。球隊在主場9W1D6L的成績還算中規中矩,主場對戰實力強大的鹿島鹿角並非完全落居下風,加上近三季交手浦和紅鑽也拿下3W1D2L的些許領先優勢。聯賽領頭羊鹿島鹿角上一場比賽在下半場大爆發,最終5:1擊敗當時同為競爭對手的大阪飛腳,再奪冠情勢上球隊是略占優勢,不過本場比賽還要以全取三分為最高目標, 對球隊不利的是本賽季打入13球的MARQUINHOS及後防大將內田篤人都還又傷在身,對球隊多少都造成影響,本賽季首次交手鹿島鹿角在主場2:0獲勝,本場比賽做客;主場作戰的浦和紅鑽絕不會輕易挨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肉.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